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為何不吃飯?
2008/11/13 11:35:20瀏覽16894|回應42|推薦37
陳錢總統被收押以後,到今天早上一共四餐沒有吃。
他這樣做,無非是希望他的同黨以及綠營人士,召開記者會,宣布他是為了台獨在絕食抗議。
不過,看起來司法單位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公開隨扈送了餅乾零食給陳錢總統,一針戳破絕食的可能性。

從古老的傳說,談到某一群年輕人絕食抗議,半夜偷吃泡麵開始,這些人的絕食從來就是作戲,希望引起一些支持的聲音,用這些聲音壓迫政府,「絕食者」然後順應支持者的心痛,為保重身體,忍辱負重,就停止絕食。最近幾次絕食抗議,能夠像蘇治芬一樣持續數天的,幾乎是沒有。大部分的絕食抗議,持續的時間比飢餓三十的體驗活動還短,與其說是絕食,不如說是保健的「斷食療法」。

這個人進去四餐沒有吃,為什麼?
1. 他怕人家下毒
2. 他發現自己太胖,不夠健康,藉機減肥
3. 監獄的牢飯粗礪如豬食,又不是專用廚師做的,口味不合。
4. 餅乾比牢飯好吃

算一算
今天應該要由賴清德,高志鵬出來聲淚俱下地開記者會,(寫的時候沒有注意,原來其中一位已經這麼做)
明天應該是高牧師為他公開祈禱,
最慢後天葉宜津委員出來說吳淑珍也食不下嚥,小安安要跟阿公要乖乖

這套劇本每次都這樣演,很無聊的。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2380336
 引用者清單(1)  
2008/11/13 18:01 【青牛的部落格】 是啊!他爲什麽不吃飯呢?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欢台湾演员
2008/11/14 04:42

我覺得台灣人演戲天賦很不錯,偶像劇什麽的,不過阿扁差了點



Andy Liu 0718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絕食或禁食就代表清白沒有犯法...
2008/11/13 19:54

也許將來所謂的台灣共和國可以不要法院,敢絕食能絕食就代表無罪吧!(當年陳進興可能沒有人教他這一招...),對不起冰冰姐,希望不會讓您太難過。

也許將來所謂的台灣共和國可以不要立法院,找個3,5百人聚一聚就是一個法律或是就可以修改法律了!(或是根本不須要法律了,因為人民擁有絕對的自由,想幹什麼都可以,還需要法律作什麼?)

也許將來所謂的台灣共和國可以不要審計部,當官的公款想怎麼花就怎麼花!

也許將來所謂的台灣共和國可以不用選舉,拳頭大聲音大、敢吵敢衝敢鬧就能執政!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烏托邦呢?

國民黨(或是任何執政黨)肯定有問題(有人犯罪),你在執政不依法起訴檢舉查辦是你失職,政黨輪替的其中一項意義就在於檢視過去執政者的貪贓枉法,目前綠營居多應該是過去8年執政累積的結果。

國民黨過去的貪污腐敗並不能成為民進黨過去8年可以貪污腐敗的正當理由(因為他貪污所以我也可以貪污),過去8年的貪污腐敗更不能讓現在執政者繼續沉淪的藉口(因為他貪污所以我繼續貪污是對的)。

有證據有資料請向檢警調或法院提出檢舉或告訴,覺得馬英九或現任的籃營官員有貪污的新事證請趕快行動,如果不信任現在的執政執法者,或許可以保留證據三年後號召全國人民選出一個可靠的新總統好好的查辦,面對過去8年的貪污,人民等待(忍耐)也好幾年了,不是嗎?謝謝大家!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他真麻煩
2008/11/13 19:37
不過阿扁藏的那一大筆錢何時才追得回來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這么不要臉的人
2008/11/13 18:58
真是臺灣的羞恥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吃飯,其實是個讀聖經的好機會。
2008/11/13 17:57

一起為陳前總統禱告吧!

http://blog.udn.com/oci1/2380877


alexd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省起來
2008/11/13 17:47

不吃?!

省起來!!!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他說民間疾苦
2008/11/13 16:50
他不吃飯也不喝水.只吃鮑魚跟喝魚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司法 普天同慶
2008/11/13 15:42

阿扁不必再假仙了

台灣人民不會再上你的當

好好反省

想想你到底替台灣做了什麼好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貪污扁為什麼不吃飯?
2008/11/13 15:26

貪污扁為什麼不吃飯?

因為他一向吃錢,從不吃飯!


阿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真好~
2008/11/13 15:26

有共鳴~我要引用到我的部落格中~謝謝~


阿少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