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REFOX 下載次數超過千萬
2008/06/19 18:45:41瀏覽1215|回應1|推薦5

在昨天發文之後,經過24小時,FIREFOX 3.0版的下載次數已經破了千萬。
至於昨天的活動,最後的下載數目,據官網宣稱是八百多萬次。

FIREFOX 3.0有很多很不錯的新功能,尤其是智慧網址提示,很方便。不過,很多add-on的作者還沒有追上來,所以,還有很多常用的ADD-ON還不能使用。

俄國是在昨天最後才衝破10萬次下載,隔個幾天,也許台灣的下載次數也會超過十萬。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1973062

 回應文章

塔頂的鋼鐵鯊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在6/20下載破10萬
2008/06/21 18:17
文章貼出之後,幾個鐘頭後就破了10萬次下載
I am a nice shark, not a mindless eating machine.

If I am to change this image, I must first change myself.

Fish are friends, not food   ......Bruce, Finding N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