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盼著台灣的快樂季節
2008/03/02 10:52:23瀏覽588|回應0|推薦10
今天清晨兩點,我頂著濃濃的睡意,看著最近幾個月都不看的民視,只是為了看看王建民的先發熱身賽。看到王建民沈穩的投球,雖然被打了一支二壘安打,但是兩局仍沒有失分,同時還有三振一次,這才心滿意足地睡去。最近幾個月,好久沒有這種充滿愉悅又覺得「欣然有望焉」的心情。
MLB的新球季就要開始了,若是沒有王建民,去年自殺人數大概不止這個數目吧。只是當球季結束,隨著王建民在季後賽被打爆,大家的心情又低盪到谷底。

我衷心地希望,今年除了王建民得勝投的欣喜外,我們再也不必看那些獐頭鼠目的竊國者,寡廉鮮恥地講著噁心的政治語言,讓好心情持續一整年。當然,我最希望在王建民正式登板比賽前,我們就有脫離苦海的好消息。讓我可以用很HIGH的心情看比賽,讓王建民讓我HIGH上加HIGH,而不只是讓我不憂鬱。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166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