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臉的原因
2014/06/23 18:05:00瀏覽1360|回應3|推薦21

距離攻佔立法院也差不多三個月,鯊魚在臉書上的眾家好友,在原味潮T拍賣完,原味女性內衣不敢去標的狀態下,一個接一個恢復本來的面貌。
但是,到了現在,還有很多人的臉書的頭像仍是一片黑漆漆的,這是為什麼呢?
鯊魚的猜測如下:

1. 忙著救台灣,頭像也懶得換了

2.本來就長得很守交通規則,現在作了不守規矩的事情,很害羞。

3. 忙著救台灣,每天熬夜做懶人包,修圖製造新聞,從眼圈一路黑到全臉,然後四周一片黑暗,所以,頭像還是黑的。

4. 因為三月攻佔立法院,都沒有理會好朋友,以致分手,用黑臉哀悼中

5. 因為三月學運,發現牽手的人,政治立場不同,憤而分手,用黑臉抗議到底。

6. 原來就是政治很狂熱,現在又加柴又燒火,但是空氣不足,燃燒不完全,黑煙燻得頭像都黑了....看不出一氧化碳中毒

其實鯊魚也是黑黑的,因為鋼鐵鯊魚本來就是黑的.......嘿嘿嘿.........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14449489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4 20:06

的確 只剩下一半的朋友


god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4 10:29

看了您這篇我去檢查了一下...我的黑臉朋友目前已經由20多降到剩一個了。

一片激情罵了那麼多天~一點建設性意見也沒有,鋒頭一過還不是照樣吃香喝辣~

總覺得當初認真跟他們解釋服貿的我很蠢(我是朋友裡少數從事服務業的人...)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臉書上把頭像塗黑的朋友: 臺灣的前途, 就是你們塗黑的!
2014/06/23 23:55

不用老丐多解釋了吧!

為什麼暴動開始的時候不塗黑?

警察趕走破壞行政院暴徒的時候, 你們卻要抗議?

引用文章臉書上把頭像塗黑的朋友: 臺灣的前途, 就是你們塗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