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
2007/10/25 21:40:59瀏覽1358|回應1|推薦4
前一陣子,酒井法子被選任「中日親善大使」,讓很多五,六年級世代,又勾起了年少時的回憶。
酒井法子,(暱稱Nori-P)是八九零年代重要的日本偶像藝人,循著標準化的程序在13,4歲以青澀的模樣進入演藝圈,當時的外貌看起來,跟松田聖子有點像,但是酒井法子的演藝事業,雖然不能說沒有紅透半天,但是始終沒有成為類似松田聖子一般的超級偶像。不過,酒井法子可愛無邪的笑容,倒是把台灣的少男少女們都征服了。有一段時間,到處都是酒井法子的照片,不消說,他的肖像也是隨著摩托車的泥擋,在全台巡迴演出啦。
我有沒有很喜歡酒井法子呢?我沒有耶.......

前幾天我在網路上看到酒井法子的MV,就是這條名曲「 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這首由織田哲郎作曲,中山美穗與WAND合唱的輕快曲子,後來被王馨平跟高明駿翻唱成國語慢板戀歌。如今,由身為人母的酒井法子來演唱,又是另一種味道。所以,這首歌的MV,就是酒井法子跟兩個孩子在海邊遊戲的演出。

看起來酒井法子的微笑依舊,只是不再青澀,而是帶著成熟的感覺,我蠻喜歡這個MV給人的感覺。

[07.08.22] 酒井法子 - 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006956)21-01-09]




[07.08.22] 酒井法子 - 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006504)20-59-55]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13249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紅的是...
2009/01/20 20:40
在國外比較紅 (大陸 香港 台灣)
在日本也有紅過幾年...然後沈寂
再靠日劇一個屋簷下又翻紅
然後又因為生小孩的關係較少曝光
生完小孩又復出...
雖然沒像松田聖子那樣神般的成績
長期下來也算是敬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