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 光碟與爆料有何不同
2005/11/13 19:08:58瀏覽453|回應0|推薦0
看到這篇,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同行,是不是被健保搞到暈頭轉向了
非常光碟其實是爆料的「不負責」模式。
因為,爆料要自己出面,自己上媒體,自己接受公評。縱使是黑了心,講白賊的,至少「明人不做暗事」
非常光碟就不同了,他是戲劇節目,演員講了半天,最後打了個「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概不負責」一類的字樣,一副「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的態勢,料是爆了,沒有人要負責。

所以,非常光碟讓人氣憤的真正原因,只是因為只有不帶種「幕後黑手」。

http://udn.com/NEWS/OPINION/X1/3005142.shtml

光碟 爆料 有什麼不同?






謝辰惺/醫師(南投市)




我實在看不出非常光碟和爆料節目有什麼不同?同樣證據有限,同樣誇大抹黑,為什麼非常光碟必須查扣,而爆料節目卻可大放送?為什麼爆料節目就是言論自由,而非常光碟就必須被打壓?為何事關陳哲男,眾媒體即紛紛引述揣測;而事關朱立倫,眾媒體卻不以為然?




【2005/11/13 聯合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1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