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聖誕的黑色笑話
2013/12/25 18:00:46瀏覽2262|回應6|推薦30

其實2013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確認了台灣的基本精神,也就是「是非不必分,廉恥不用管」。所以,關說的沒有事,做壞事的人可以大聲斥責檢舉他的人,更不要提一些自認正義,又暗地搞鬼的傢伙們。到了年底,看到這則新聞,鯊魚覺得真是2013年的代表作。

李遠哲批退休制不公 放棄18%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8383345.shtml

經過了什麼向上向下的口號之後,這位台灣之光,可以說是把光環都還給上帝了。現在大家都知道,他在法定退休年限,更改了中央研究院的特聘研究員的聘任規定,所以,他到現在還是中央研究院的特聘研究員,而且沒有人敢FIRE他,也就是他根本沒有退休,準備領到死為止。

所以,既然沒有退休,那麼哪來的18%?現在特聘研究員的給付,恐怕比退休金的18%多太多了,加上這些演講的車馬費出席費,想來生活自在,才可以多想點主意,讓大家在被他搞得沈淪的台灣,找出謀生之道。

談「世代交替」?

屁啦,世代交替是你們這些沒權沒勢的,不適用於萬世不變的太上皇。拿18%偶而出去玩,跟拿終身俸的隨意打球逍遙自在,沒事還來裝腔作勢一下的人,誰比較可惡?

那些自詡為正義的好青年,怎麼遇到這個人就噤若寒蟬,一句嘴砲都打不出來,更別提丟一支破鞋子。為什麼沒有人請李遠哲解釋他今天拿了多少車馬費,拿了多少演講費,為什麼他可以繼續領那麼多錢,盡在幹閒差,也看不出在研究什麼,還有辦法指導大家如何活苦日子?

鯊魚認為,大家若都跟他一樣可以任意自肥,管他環境多沈淪,都是自由自在的啦!

台灣最奇怪的地方,就是最無恥的人,最喜歡演正義魔神,而且說謊的時候,臉不紅心不跳,讓人難以言語形容。(那個弄小鴨的,不要對號入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10141582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15:32
看起來選舉又要到了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14:03
無耻之尤一李遠哲.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09:28

公務員的系統如同一個金字塔,

當然是低階的人最多,

中階的人次之,那種領八九萬退休俸簡任職的人少之又少,

不過教師只要幹個三十年領八萬卻是『正常的』,

這以經失去了政府要照顧退員的精神,

而已經是在侵蝕國本了。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09:23

李遠哲的教改少了一點!

他知道這些師範系統出身的教師是中華文化的傳承者,

所以想方設法的用各種方式來『稀釋』,

如開放學店開師資學分班之類(這也是之後流浪教師人數暴增的主要原因)

不過如果照科學定的精神不是要研究透底嗎?

教師不同罣公務員能拿那麼多的退休俸而且能早早退休是因為有一條特殊規定,

就是國中小學的教師不受薪級頂階的限制,大概可以無限制的往上調整薪級,

只要你能混個#@%&碩士那你就可以拿到十一職等的薪俸,

(如果比照年資,要昇到這個薪級大概就是你從菜鳥到退休可以無限制的昇等)

以為的教師因為薪俸微薄,有18%是必需的,

但這中間卻是有很多人是因為當初倉促實施九年國教『在籃子裡的就是菜』而成為領超多退休俸,

前面的沒法改,但後面的總可以吧?

這個無所不會宇宙超級英明無敵的李大國師遠哲先生,

就沒想到改掉這個特殊規定?

還是這些人可以當他的『椿腳』?

PS:從教改之後,學校裡『近親繁殖』超級嚴重,

兩個校長互換小孩在對方的學校任教,是常有的事,

或是任用『提錢來說』的人馬之類的,

難怪台灣的教育越來越爛!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08:17
草山兄[蔡英文領十八罵十八,李遠哲更改規定領特聘研究員月俸五十萬元,然後出來罵十八,這算什麼呢!]這不是賤 什麼是賤?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鯊魚兄說到要點了!
2013/12/25 19:10

李遠哲“在法定退休年限,更改了中央研究院的特聘研究員的聘任規定,所以,他到現在還是中央研究院的特聘研究員,而且沒有人敢FIRE他,也就是他根本沒有退休,準備領到死為止。”

蔡英文領十八罵十八,李遠哲更改規定領特聘研究員月俸五十萬元,然後出來罵十八,這算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