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窗
2012/05/07 14:36:27瀏覽238|回應0|推薦7

我想我的心真的已經老了吧!整理著電腦中的檔案,無意間看見了過往寫的感情性文字,忽然心有些酸眼角跟著有些泛淚,急忙匆匆關掉了那檔案,迅速走向陽台,讓熾熱的陽光曬曬我將下雨的心。有多久不曾回望那段為愛沉淪的歲月呢?有多久不曾回味那為情癡狂的心動呢?我想我始終不曾忘卻那段人生中的驚豔和璀璨吧!我只是刻意的選擇逃避,用不再想起來遺忘那場夢的美麗。

「心窗」~~ 很多年前寫的影像文字,述說著一段年輕愛夢的紅塵心情,希望你會喜歡!

★☆★☆★☆


窗外有你亮麗的世界
窗裡有我愛夢的思念
窗外的你 喟嘆窗內的我的思念
窗裡的我 徘徊窗外的你的世界
窗外看似陽光普照其實陰霾
窗裡看似幽暗落寞其實自在
如果可以 多想打開那扇窗
沒有所謂的裡外
沒有所謂的隔離
不須遙遙的相望
不用遠遠的凝望
陽光總是撒滿思念的心扉
愛夢總是漾滿亮麗的世界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