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親母親節快樂~~寫給我自己
2011/05/06 16:15:36瀏覽616|回應4|推薦22


母親節對我而言總是帶有著些許感傷的日子,因為這樣的節日提醒著我必須對所抉擇的人生更負責任。今年我家寶貝即將大學畢業進入研究所就讀,回首這一路我帶著她走過的22年歲月,心裡有著滿滿的自負和喜悅,因為我沒有辜負自己答應給她最讚、最溫暖的人生的承諾;因為我實現了單親小孩可以是很棒,甚至超越雙親小孩的夢想。這一篇「單親母親節」影像文字是我在2009年,呆呆寶貝滿20歲生日的母親節,為自己的心情烙印的文字,在她即將進入研究所的人生新階段,我再次貼上來分享,祝福我自己母親節快樂的同時,我更想為天下的單親媽媽們加油打氣!

一直很喜歡「隱形的翅膀」這首歌,每當心情低落、想哭的時候,我就會聆聽這首歌為自己打氣。我相信一如歌詞中所言,每位單親媽媽的身上都有雙隱形的翅膀,讓她可以安全的帶領寶寶高飛人生;同樣的我也深信每位單親小孩的身上都有雙溫暖的臂膀,那是媽媽永不止息的關愛,所以這樣的節日,我選了這首歌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童山已濯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1/05/07 21:53

二十幾年連請病假都沒辦法的日子…

來﹐讓我抱抱!


走在一個人的星空(startsai) 於 2011-05-15 13:05 回覆:
謝謝您的溫暖回應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的媽媽
2011/05/07 20:45

走在一個人的星空(startsai) 於 2011-05-15 13:06 回覆:
謝謝妳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5/07 15:10

走在一個人的星空(startsai) 於 2011-05-15 13:06 回覆:
謝謝你 好朋友 總是如此溫暖的回應

止不住的怦然心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的女人
2011/05/06 19:24
妳好勇敢
走在一個人的星空(startsai) 於 2011-05-07 01:32 回覆:
其實我並不勇敢的 只是我為自己抉擇了單親人生 所以我必須努力且認真的為這個選擇負責 這樣才辜負這個我帶她走入這紅塵的生命 也才對得起這一路走來的淚水和心酸 謝謝妳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