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 星空
2014/05/05 23:02:15瀏覽210|回應0|推薦3

歇筆多時,除了身體微恙外,心似乎跟著沉寂了。心裡依舊充滿著浪漫的心思;腦海裡依舊迴盪著澎湃的文字,只是懶得敲鍵盤寫下並分享這一頁頁的心情。曾幾何時我變得自閉了,信箱裡的信看過後靜靜擺著,浪漫的心情只跟自己說,溫柔的文字只讓自己看,是我遺忘了這個世界呢?還是這個世界不曾記得我?

日子一樣的過,生活走著相同的步調,攝影依然是我熱衷的興趣,我愛上了時時省視自己的心,時時回首來時路,突然驚覺為何自己如此執著於那一切呢?剎那間心豁然開朗,原本緊握不放的手,輕鬆的打開了,我真的領悟了放手放開放下的輕鬆。當我一而在的看著過往的文字、回味著往昔的心情,我有種彷彿看著別人的故事般的淡然,更忍不住為自己的沉淪嘆息。 愛情永遠會是我心底浪漫的情懷,也是我寫不膩的文字,我無法徹底埋葬那曾經的心情,但我學會讓它幻化成美麗的回憶。沉寂的日子裡,我自在的走在一個人的星空;我快樂的飛舞在自我的星空。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