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北陸櫻花火車遊~「藤田川公園」櫻飛舞
2018/05/06 21:44:02瀏覽2714|回應0|推薦13


真是昨夜淋了一場雨吧!今早起床喉嚨已經感覺有些疼痛了,擔心吃了藥會頭腦昏沉,決定改以多喝開水舒緩,還好行程已經進入第6天,且今天的拍攝景點還不算太辛苦。

不太有胃口的勉強吃了早餐,隨著夥伴們再度搭上JR前往目的地,今天的拍攝重點是「藤田川公園」的櫻花和火車。不到10分鐘的車程,沿途鄉間風景忽忽而過,讓身體不適的我,漸漸有些放鬆,一下車開始展現攝影人的戰鬥力囉!

「藤田川公園」是個河堤公園,櫻花皆沿著河岸綻放,除了自行車外顯少有車輛通過,加上這裡位處鄉下,除了在地的遊客外,幾乎沒有外來的賞櫻人潮,所以行走其間拍攝很舒服也很愜意,尤其是那溫暖的陽光曬在身上,感覺好舒服。

「藤田川公園」櫻飛舞~記錄我在這河堤公園走拍的心情,尤其是第一次目睹滿天櫻花吹雪的盛況,真是讓我難忘啊!讓我帶你一起走入這如畫的美景裡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