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北陸櫻花火車遊~「舞木」櫻寧靜
2018/04/30 22:22:25瀏覽1050|回應0|推薦14


昨天一連奔走了三個景點,體力真的有些不支,加上「高田公園」頂著寒風夜拍,感覺喉嚨有些不適,睡前隨即吞了藥,經過一夜休息後,今早繼續出發上路囉!昨天搭了一整天的舒服遊覽車,今天再度展開JR Pass走透透,預計的景點目標在福島,而且又是追拍櫻花火車。

一夥人早上從高田搭車往郡山,先把行李寄放飯店後,隨即搭車前往福島「舞木」。一路上天氣陰沉,抵達「舞木」時更是陰霾,連帶著盛開的櫻花也彷彿陷入沉睡般。這裡是個社區型的鄉下小車站,整個車站附近的住家,幾乎見不到什麼人影,更遑論有何商店了,若不是正好有位媽媽帶小孩散步,我真要誤解這是個無人社區呢!哈!

因為位處偏僻,這等拍火車自然不需卡位等待,只是這天氣變化頗大,一下子陽光乍現,一會兒滂沱大雨,淋雨夜拍之下,原本不適的喉嚨,一回到飯店變得開始疼痛,唯恐影響後面行程,造成其他團員的不便,趕緊拿出隨身攜帶的各種藥品,自已當醫生吞了好幾種藥,不過這場大雨的結果,真的種下了我後來嚴重感冒的病因。

「舞木」櫻寧靜~簡單記錄這裡的拍攝點滴,歡迎跟著我的鏡頭逛逛這個小車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