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北陸櫻花火車遊~「高田公園」夜風華
2018/04/29 13:31:59瀏覽2827|回應0|推薦7


帶著滿滿浪漫的心離開了「能登鹿島」車站,開始展開一段不算短的車程,接下來的景點是這次旅拍中很有特色的主題:殘荷枯枝伴櫻花,光看這文字就覺得很美吧!就這樣帶著充滿詩意的想像抵達了「高田公園」。沿著湖邊人行步道走,遠處有著積雪的高山,湖畔邊滿開櫻花舞,湖心殘荷的枝梗隨風漂盪,真的是有如畫般的美麗,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一片陰霾死氣沉沉啊!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一定要努力拍出那意境!

約莫拍了快兩小時,大夥兒接著急忙轉往公園裡面走,搶在天色尚未昏暗時,拍攝「高田城」的夜櫻風華。很不幸的是相機快門線頻頻出狀況,讓我沒法好好掌控到最美的藍調,這夜曝的時間也沒能適當操作,真的是有些扼腕啊!

「高田公園」夜風華~記錄這黃昏夜色之美,希望你會喜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