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北陸櫻花火車遊~「船岡城址」櫻繽紛
2018/04/25 14:50:49瀏覽1194|回應1|推薦13


離開了「一目千本櫻」,沿著河堤走即可抵達下一個拍攝景點。雖然有段距離,但沿途滿開的櫻花,加上燦爛的陽光,一路走拍倒也不覺得疲憊。「船岡城址」公園是今天的第二個拍攝點,重點是追拍火車。雖然並非假日,但一路上遊客絡繹不絕,尤其是經典的拍攝位置點,早早就有人卡位等拍了。向來很怕人擠人的卡位等拍,加上有些懼高的我,看著那將近5層樓高的橫跨車道懸空天橋,不僅人多風勢更是猛烈,光站在那上面就有些莫名的恐慌發抖了,更遑論架腳架拍攝了。當下毫不考慮的放棄這所謂絕佳位置,決定往天橋的下兩層走,雖然還是有些高度,但上面有天橋頂著,下面就是堅實的地面,這讓我的心踏實許多,恐懼也減少許多,頂著欄杆手持拍攝也不那麼害怕啊!

就這樣一個人守著不佳的位置點捕捉火車身影,直到中午時分方跟夥伴們會和。用過了午餐,繼續往「船岡城址」景觀台邁進,哇!這位居半山腰,遠比天橋更高的位置點,更是讓我心慌啊!還好它可以清楚看見地面,但我無法像同伴們側出身體取景,只敢勉強稍稍遠離欄杆拍攝,自然我的取景角度一定不優啊!但可以讓自己不驚慌的按快門,這才是最重要的啊!哈!

「船岡城址」櫻繽紛~描述我追火車的心情,歡迎跟我一起追追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6 15:21

我也是有懼高症

謝謝您冒著生命危險

拍回來這麼美的畫面讓我們分享!


        
走在一個人的星空(startsai) 於 2018-04-26 23:54 回覆:
謝謝竹子賞圖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