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北陸櫻花火車遊~「矢祭山」櫻浪漫
2018/04/16 21:49:02瀏覽789|回應0|推薦12


始終難忘日本櫻花的溫柔浪漫,上周六再度參加了日本賞櫻團拍,這次的拍攝重點主要是火車搭景櫻花。因為今年天氣較往年炎熱,日本各區的櫻花紛紛提前綻放,所以團拍的景點行程也跟著充滿不確定性,幾乎推翻了出發前的行程規劃,還好加上領隊整團只有8個人,所以充分發揮了哪有花開就往哪去的機動精神,一張JR全國7日券更是使用得淋漓盡致,絲毫沒有浪費還賺了許多車資。

「矢祭山」車站是這個團拍行程中的第一個景點,有些郊區的地理位置,所以遊客不多,除了日本當地旅遊團外,幾乎沒有其他外國觀光團,如此得天獨厚的條件下,讓追拍火車變得輕鬆許多。爬坡腳力疲弱的我,放棄了走上那至高點的景觀台,選擇輕鬆的鐵軌邊等拍,雖然取角角度較弱,但我卻很喜歡如此陽光閃爍的畫面。

「矢祭山」櫻浪漫~這次團拍的第一本相片集,希望你會喜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