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日本東北賞櫻遊~「弘前城」匆匆拍
2017/05/13 17:56:51瀏覽517|回應1|推薦12


離開了「角館」再度轉車趕往「弘前城」。因為領隊昨晚上網查閱得知這裡櫻花滿開,所以臨時起意加入拍攝行程。為了把握僅有的時間,這裡採取重點式的自由走拍 。望著那滿滿的人潮,擔心自己極有可能又迷路,且趕車走拍半天,體力感覺有些疲憊,所以我選擇了在領隊帶拍的範圍內隨興輕鬆拍。

出發前夕上網作功課得知,這裡最著名的櫻花景點是滿河佈滿落櫻有如花毯一般,無奈我們抵達時間正值滿開,整個河面幾乎看不見一朵落花,自然也無法目睹那美景了。既來之則安之,向來習慣的人生哲學,雖然沒拍到,但領隊告知了最佳的攝影角度,那就隨興拍拍吧!坦白說我並不瞭解也沒聽清楚這裡的拍攝重點,所以我雖和大家佇立等拍,但我卻是完全依照自己喜歡的感覺按快門,反正攝影只是興趣,自己喜歡開心最重要啊!哈!

「弘前城」匆匆拍~記錄我短短幾小時內,眼裡所見心動喜歡的感覺,歡迎觀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5 22:21

匆匆拍也能拍得這麼好!

讚啦

                                    音樂也選得非常對味呢!

走在一個人的星空(startsai) 於 2017-05-16 21:59 回覆:
謝謝妳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