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日本東北賞櫻遊~「角館武家屋敷」浪漫拍
2017/05/09 19:55:21瀏覽1706|回應0|推薦14


昨天晚上從福島回到北上住宿飯店已近10點,迅速梳洗後,再度吃著飯糰搭泡麵的晚餐,這已經成了這三天來的固定模式。行程走到第四天,早出晚歸奔波趕車,鮮少有機會輕鬆坐下休息,感覺自己的體力真的有些疲憊了,心裡也開始想家了,想念那舒服自在的生活步調,在這樣的心情催化下,忽然有種孤單的感傷。嘿!旅費不便宜啊!別白白糟蹋啦!心中有個聲音自我打氣著,決定上床睡覺拋掉這些莫須有的低落情緒。

隔天一樣是6點的Morning Call, 用過了早餐迅速往車站走去,今天的目標景點是「青森」,一樣是有些遠的車程,不過至少不用轉3趟車,且沒有最後一班車的壓力。輕鬆抵達了「角館」車站,再轉搭計程車到了「武家屋敷」。這個地方同樣不陌生,因為去年賞楓造訪過,但今年的拍攝重點是「枝垂櫻」,且拍攝位置有所不同,所以我還是緊緊跟隨著領隊的腳步。

因為整個「枝垂櫻」的景點就只有短短一條街,加上遊客爆滿絡繹不絕,所以這個景點我空有浪漫的心思,卻拍得有些離離落落不知所措,自然也沒有特別驚艷的作品。

「角館武家屋敷」浪漫拍~記錄眼裡所見的「枝垂櫻」嬌嫩花況,希望你喜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