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算命和人工算命差別在哪?
2018/08/10 03:24:34瀏覽1918|回應0|推薦0

前天有個客人來找我批命,那批完命之後客人便跟我說我跟他講解的內容很白話讓他很容易理解,讓他覺得這次的付費算命很值得,那我問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感受呢?

那客人就說這其實是他第一次付費算命,以前他都在網絡上找免費算命,那通常給他的答案大都是電腦軟體跑出來的,裡面寫了一大堆算命術語,然後造成他完全看不懂內容。也遇過提供線上免費問命的網絡平台,可是他不管問啥對方給的答案都是電腦跑出來同樣的答案,像他說他問過財運,也問過何時可以找到工作,可是給的答案居然完全一樣,而且一看就是電腦軟體跑出來的,那當然他也是看不懂裡面在寫什麼,因為都是算命術語。

所以客人就當面跟我說我用很白話的方式來跟他解釋命理,他就很容易理解他目前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運勢,那像他也提到去有些網絡上問免費的算命,問財運對方只回他“財運不大好”五個字,讓他最後也搞不清楚他這一輩子財運是不是真的都不好。

所以其實幫客人批命就是用很白話的方式讓客人可以很好理解,瞭解他為什麼目前運勢會如此,然後預測未來及幫忙客人規劃未來,而不是講一大堆算命術語,讓客人都聽不懂,否則那跟電腦軟體跑出來的答案不是差不多嗎?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台灣mobile:0958951979
中國mobile:13918147187

38249990_2168040290120371_3759818872044126208_n.jp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skytalk&aid=11412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