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說的秘密(一)
2007/07/29 09:50:45瀏覽721|回應5|推薦24

 

 凌晨三點,想像自己是一隻被煎的魚,在床上不停的翻來覆去...

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音......是一個在心裡反覆掛念的電話號碼。

傳來:今夜妳失眠了嗎?些久未聯絡了,妳過得好吧!

簡短的訊息,卻讓我失眠到天亮。

凌晨三點的妳究竟是為了誰而失眠,星期六是妳上班最累的日子,妳竟不成眠?還問著我是否失眠?

這些日子早已改掉想念的壞習慣,但今夜不經意的想著妳,想不到妳竟然捎來這樣的訊息...

   執意的、故意的不去看妳建立的部落格,也不想再聽到任何關於妳的消息。漸漸的,我聽得到夏夜裡的蛙鳴了,也知道那離家不遠處的向日葵什麼時候開了花,什麼時候已凋萎;初秋的這份清爽也感覺到了。對妳的思念,從會心痛的日子到現在的冷眼看待...並非不愛,只是漸漸了解到兩人之間的距離會隨著情感的多寡而改變:越放不下妳,距離就越遠。所以,我一直抑制著自己對妳的特殊感情。之前可以見面是因為單純的關懷;現在想見妳,卻找不到可以欺騙自己的理由,雖然曾經我是那麼渴望妳是我每個早晨第一個看見的人。

上一通的電話是為了什麼原因而打給我?記得妳說:剛與他吵架。我淡然笑之。那是在兩個月之前。這次又是為了什麼而傳簡訊呢?看妳msn的顯示語,一個提醒妳自己要忠於他的代號消失了,我猜妳們又吵架了,不是嗎?只是這次的他似乎下了決心不再繼續。記得妳說過,對他的承諾是妳永遠不會主動提分手...所以,妳開始扮演棄婦了嗎?那個角色,記得我也曾經扮演過。

  煩悶的心情在凌晨三點找不到傾吐的對象,於是妳想起了我?是否?是否?

而我又可以想起誰來談論這件事呢?談論一個還愛著過去的女友與放不掉現在愛她的男友一起相互折磨的事。

(此篇與下面回應不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s08230929&aid=1121971

 回應文章

寂寞侯
咳咳咳...
2007/08/04 23:26
咳咳咳...
五月的風(stars08230929) 於 2007-08-05 01:24 回覆:

救人喔~~~寂寞猴找上我了~~

誰是正義之士---快幫我把那隻潑猴趕出去----

救人喔~~~~~~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沈痛的按下推薦
2007/07/30 21:57

那些圖文並茂的文章

那些美麗的你的攝影作品

那荷花

那些昆蟲

唉呀呀!!!


五月的風(stars08230929) 於 2007-07-31 12:06 回覆:

感謝阿姐記得那些~~

我想它們如果地下有知~~也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憐
2007/07/30 14:31

老頭子欺人太甚,要打!


兩條貓也不吃的魚

一隻沒有圓缺的月
五月的風(stars08230929) 於 2007-07-31 12:03 回覆:

好~~開打~~~

不過先說好不能打他的腳喔~

他的腳---是萬巒出品的---讚~~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07/07/30 10:41
有沒比我老的出現。
五月的風(stars08230929) 於 2007-07-30 13:33 回覆:

ㄟ~~好像您比較年輕呢~


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怎麼會~~
2007/07/29 18:17
是小說
還是
真實事件呀

每個人都有他的玫瑰與B612星球。
五月的風(stars08230929) 於 2007-07-30 13:29 回覆:
吼~明明是新詩被說成是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