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願
2009/11/13 21:32:53瀏覽362|回應1|推薦27

啊!流星!快速劃過天際~~~~~~~~~~

看到流星許願的速度要快,要不!咻~~~~~~~~一下子就不見。

下回看到它的蹤影就只能憑緣分了。

還好!心願可以隨時許,不必等運氣。

請問,您有許願的習慣嗎?

還記得您當初許願時的心情是如何呢?現在實現了嗎?

喬最大的心願是到世界各地旅遊、放空自己,溶入當地的風俗民情,享受各國家不同的文化與友誼。那是什麼樣的心情喬還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當踏上旅程的那一刻鐵定是興奮莫名、感動萬分。在還活著的時候,能和三五或是一群好友共同出遊,光想到那場景就已令喬神往。幸運的是,已有許多好友相知、相守、相約直到生命終了前都會照顧著對方。在此,為這份珍貴的情誼獻上感恩,真心祝福祝福同在ㄧ個地球上生活的各位能有許多知心好友,陪伴、關懷著彼此。

只要是真心付出,終究最幸福的還是自己!

祝大家都很幸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daily&aid=3494747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心願和妳一樣~~
2009/12/14 21:22

有夢最美~~

逐夢踏實~~

一起來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