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70
American Apparel正式任命Paula Schneider為CEO
不分類不分類 2014/12/18 10:09:08

核心提示:American Apparel宣布正式解雇集團創始人Dov Charney。在周二的公告中,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 MKT:APP) 宣布Paula levis牛仔褲 new balance 專賣店 nike官方網 puma螢光夜跑2014 ugg雪靴專賣店 vans專賣店 室內拖鞋 visvim 拖鞋 alife design reebok 中文官方網站 kobe bryant 台北 ape 專賣店 supra 鞋 Schneider 將從1月5日起接過首席執行官的職務。

  美國服飾零售商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 MKT:APP) hermes官網 官方網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puma螢光夜跑2014 nike官方網 adidas官方網周二美股收盤後發表公告,宣布正式解雇集團創始人Dov Charney。消息刺激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 MKT:APP) 盤後急漲超過20%。

  Dov Charney 今年6月18日已經被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 MKT:APP) 以涉及挪用公款及性騷擾下屬等“不端行為”為由停止包括集團主席、總裁和首席執行官在內的壹切職務。集團委派特別董事委員會對Dov Charney 進行內部調查。路透社引述消息稱集ugg boots台灣專櫃 勃肯birkenstock gucci官方網台灣 lv皮夾型錄 gucci新款熱賣清庫 lv新款包型錄 ugg雪靴專賣店 adidas外套 勃肯birkenstock timberland帆船鞋 耐吉 lacoste鞋子團曾計劃保留Dov Charney 的顧問職位,以避免其發起法律訴訟,雙方律師也就此進行了數周的磋商,但該計劃本月初被否決。不過彭博社的消息則指出董事會希望與Dov Charney 達成和解而非終止聘用,只是Dov Charney 不接受以顧問的身份留在集團。

  業界普遍認為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 MKT:APP) 將卷入與Dov Charney 的長期訴訟。被正式終止聘用之前,Dov Charney 已經就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 MKT:APP) 的停職決定申請仲裁。

  驅逐Dov Charney 後,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 MKT:APP) 曾先後任命原首席財務官John Luttrell 和外聘企業顧問公司Alvarez & Marsal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new balance 2014新款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lacoste鞋 timberland門市 timberland帆船鞋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愛迪達鞋子 nike air force 1 耐吉,levis特賣會2014 LLC 奧邁的總經理Scott Brubaker 擔任臨時首席執行官。在周二的公告中,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 MKT:APP) 宣布Paula Schneider 將從1月5日起接過首席執行官的職務。Paula Schneider 目前是零售集團ESP Group Ltd. 的總裁,此前曾供職於Warnaco Group 和BCBG Max Azria 等零售及服裝集團。

  Dov Charney 周二發表聲明,表示“對當前的境況感到失望”,但“作為最大股東”,他“為自己所創立的American Apparel 而自豪 ,亦有信心在vans懶人鞋 vans官網 vans門市 adidas zx adidas拖鞋 愛迪達運動鞋 愛迪達包包 new balance 574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new balance 2014新款 new balance 996 今後的歲月將與集團保持穩固的關系。”

  Dov Charney 在被驅逐前擁有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 MKT:APP) 27%股權,他在7月通過與其存在抵押借貸協議的紐約對沖基金Standard nike官方網台灣 nike官方網衣服 nike官方網目錄 nike air max 2014 vans新鞋款2014 General LP 將持股比例提高至42.98%,成為集團最大股東,不過隨即將其持股和投票權全部轉移給Standard General LP。Standard General LP 其後通過改組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 MKT:APP) 董事會將原來7名董事中的5人罷免,新加入由其提名的4名董事,對董事會實行全面控制。

  在最近的三季度,由於訴訟及顧問(530萬美元)等相關壹次性開支大幅上升,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MKT:APP) 凈虧 lv官方網 lv包包 lv皮夹 gucci皮夾 nike官方網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nike air max nike官方鞋子型錄 損擴大至1,920萬美元,或每股虧損0.11美元,遠超市場預期的0.04美元,去年同期凈虧損和每股虧損分別為150萬美元和0.01美元。凈銷售同比下滑5.3%至1.559億美元,不及市場預期的1.624億美元,跌幅為2010年四季度以來最高。零售同店銷售較去年同期下跌7%,在線銷售萎縮5%,批發銷售則進步兩個百分點。

  American Apparel Inc. (NYSE MKT:APP) 周 lv官方網 gucci官方網 timberland官網 ugg雪靴專賣店 prada官方網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new balance 專賣店 vans專賣店 gucci包包 nike官方網 timberland帆船鞋 二收報0.58美元,上升5.45%,盤後交易時段進壹步升20.69%至0.70美元。該股2014年迄今為止累計跌幅仍達到43%。

最新創作
American Apparel正式任命Paula Schneider為CEO
2014/12/18 10:09:08 |瀏覽 25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American Apparel奇葩創始人多夫查尼被掃地出門
2014/12/18 10:02:01 |瀏覽 23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七匹狼等7成男裝利潤下滑 產品創新與研發亟需加強
2014/12/17 10:24:30 |瀏覽 248 回應 1 推薦 1 引用 0
首屆深圳原創設計時裝周正式開啟
2014/12/17 10:05:14 |瀏覽 24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2014首屆中國(齊魯) 國際時裝周即將盛大開幕
2014/12/17 09:54:26 |瀏覽 20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