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 火鍋料宅配 過年2017年菜外帶預購推薦分享 屏東 火鍋料宅配
2017/01/16 19:07:55瀏覽6|回應0|推薦0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李啟億寶刀未老,公益三分球大賽投進12球,連同其他參賽者在內,共射下31萬元新台幣款項,而稍後進行的三分球大賽,由璞園林力仁冠軍。

現裕隆助理教練的李啟億,球員時代就是具投射能力的禁區球員,以身形靈活,手段柔軟聞名,被稱為「橡皮人」,公益三分球大賽技壓許智超、吳俊雄等人,但一同募得31萬元款項。

林力仁三分球大賽第一輪拿下12分,最高者為台啤歐布萊恩,拿下14分,且還沒投完最後一區的球,見到自己壓過陳順詳的13分後就選擇不投。

最後晉級第二輪的有歐布萊恩、陳順詳、林力仁、呂政儒,周儀翔以11分擠進最後一個晉級名次,一口氣淘汰掉6位以10分並列第五的參賽者蘆洲安格斯牛肉

第二輪率先上場的周儀翔拿下11分,林力仁最後一顆money ball破網,拿下15分,陳順詳12分、呂政儒13分,歐布萊恩第二輪手感降溫,投完前兩區只進1球,最後拿下10分。

>>>接收火鍋吃到飽 林口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豐原烤肉食材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燒烤 湖口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2017-01-0514:4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迎接2017年後,農曆新年快到了,立委黃偉哲準備了兩款春聯「金雞報喜」、「恭賀新禧」和年曆小卡贈送鄉親拜年,喜氣洋洋。黃偉哲是民進黨內下屆台南市長提名熱門人選之一,送春聯和鄉親博感情。即日起,鄉親可至黃偉哲佳里、麻豆、善化、北區和新營服務處索取春聯,黃偉哲另到菜市場發送,今也透過派報夾送給市民,讓大家新春換新聯,喜氣迎好年。黃偉哲說,許多選民在數週前就來詢問春聯的事,這次他印製了「金雞報喜」和「恭賀新禧」二款春聯,「金雞」圖案中還有隱藏版數字2017。黃偉哲指出,即使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可查詢日期,仍有民眾反映習慣使用舊式的年曆小卡,因此印發名片大小的年曆小卡,上面印有「幸福城市,信賴選哲」字樣,小巧攜帶方便,不用再滑手機。黃偉哲說,感謝鄉親多年來的支持和鼓勵,新的一年他會持續鞭策自己,專業問政並盡力爭取各項經費,讓台南成為幸福城市。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4日)低調前往國民黨立院黨團,除了感謝黨團協助推動「反核食公投」之外,也邀請黨團總召廖國棟擔任公投領銜提案人。郝龍斌表示,連署過程不僅得到國民黨人的相挺,也獲得一般民眾熱烈支持,他認為國民黨形象之所以提升,可能跟「反核食公投」有關。

獲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肯定積極推動「反核食公投」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4日低調拜會國民黨立院黨團,並與黨團總召廖國棟、黨籍立委費鴻泰、賴士葆、曾銘宗等立委閉門會談。

會後,郝龍斌受訪表示,「反核食公投」連署在國民黨團努力下,已經跨過公投第一階段的法定門檻,所以除了親自向黨團道謝之外,也邀請廖國棟擔任公投領銜提案人,郝龍斌認為,近來國民黨的形象以及支持度有所提升,應該跟「反核食公投」有關。郝龍斌說:『(原音)我們現在已經清理出來的有效連署書有12萬,目前不只食安公投連署持續進行,且現在還不斷送進來。我們這次看到連署過程中,不只得到很多國民黨地方公職人員及立委支持,一般民眾反應也很熱烈。』

由於「反核食公投」被外界解讀是郝龍斌有意競選國民黨黨主席的起手式,因此,媒體進一步追問郝龍斌何時要宣布參選?郝龍斌沒有正面答覆,僅表示只要對國民黨有利的事情,他都會積極準備。郝龍斌說:『(原音)食安公投現在已經告一段落,所以我現在積極想任何對國民黨有利的,能提升國民黨形象、甚至讓國民黨長遠發展的事情,我都會積極參予準備。』

廖國棟表示,副主席拜會黨團的行程,早在一周前就已經敲定,黨團絕對不是「選邊站」,他強調,只要有利於國民黨發展的一方,就會是黨團支持的對象。

屏東 火鍋料宅配
316CF8F3CF0414A9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cyj50415e4&aid=8888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