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圍爐桌 年菜推薦最夯有哪幾道請推薦 圍爐桌
2017/01/12 09:41:26瀏覽7|回應0|推薦0



2015年02月01日 17:39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陳沂個性嗆辣敢言,常在臉書上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力挺。她1日談起近來發片的「蛇姬」林采緹,直率指出對方的MV「驚嚇指數破表」,認為從造型到歌舞實力都像一場悲劇,還呼籲對方不要再出唱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陳沂嗆林采緹新歌MV像一場悲劇。(圖/翻攝自陳沂臉書、林采年夜飯餐廳2017緹臉書)

林采緹日前在Instagram抒發情緒:「不要再見不得別人好,我就是長得比你正,身材比你辣,賺得比你多,過得比你爽。」對別人在背後說長道短的行為表示不滿。陳沂見了在個人臉書嗆聲,直言對方新歌《Be Cool! Be Good!》MV圍爐年菜就像災難片,「蠕動的舞蹈、絕對是得罪造型師的造型、還有感覺電腦努力後製也救不了的歌聲,就是一場悲劇啊~」

此外,陳沂也向林采緹喊話,認為對方應該要發行的是性感寫真DVD,勸說不要再嘗試出唱片:「采緹,答應我,放過自己也放過歌迷好嗎?」嗆辣的發言立刻引起粉絲討論。不過,有網友將陳沂的文章轉PO給林采緹,林看見後僅留言回應:「她是誰......?」並沒有對這篇PO文發表意見。

▲▼陳沂對林采緹新歌7 11年菜目錄MV發表意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年菜推薦宅配

新竹市文化局結合47個眷村推出眷村年菜好味道活動,今日記者會上,眷村媽媽們手法純熟、三兩下子便包好一個個飽滿的大餛飩。(記者洪美秀攝)

2017-01-0515:年菜外賣餐廳1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眷村好味道、有錢吃不到!新竹市文化局結合竹市眷村特色,14日在金城一路及二路口的建功籃球場,舉辦眷村年菜好味道的圍爐聚餐活動,當天將有眷村媽媽們提供100道的特色年菜,邀請市民共圍爐,享用大江南北不同的眷村年菜。今年的眷村年菜好味道活動,有尋覓眷村年菜、眷村歡樂繪畫趣、眷戀美食金元寶DIY等,現場還有色香味俱全的100道眷村特色年菜,像是衝菜、拌菜、滷味、電鍋大餅、椒麻雞、麻婆豆腐、紅燒獅子頭、上海菜肉大餛飩,及東坡魯肉、蒼蠅頭、椒香魚頭及酸菜白肉鍋等,每道佳餚都是眷村媽媽過年的拿手好菜。文化局表示,14日當天會提供600張美食兌換券,民眾只要持105年11月到12月或106年1到2月發票3張,就可兌換美食券一張,現場兌換眷村美食一份。副市長沈慧虹說,竹市擁有47個眷村,高比例的眷村人口,為這座城市留下獨特的眷村風貌,市府希望透過各類眷村活動的辦理,傳承眷村獨特的文化技藝與記憶。14日舉辦的「眷村年菜好味道」,就是希望把來自大江南北眷村爸爸媽媽的美味私房料理,不藏私地與大家分享,並以「百宴年菜」為主軸,將竹籬笆內的各種家鄉味,傳香到眷村之外。文化局表示,開幕活動期間民眾可索取食譜手冊,在過年期間可以跟著料理出美味應景的眷村年菜,像市議員鍾淑英擅長的「衝菜」(都念四聲)也有人稱「冲菜」或「嗆菜」,「衝菜」是用菜心前端的嫩芽嫩葉做的,冬天是盛產季節,尤其是過年前這段時間。做法是先將菜葉洗乾淨、晾乾、切小段、鍋熱了快速翻炒,不用放油,炒到半生熟熄火,接著將炒好的「衝菜」裝在玻璃罐中,並將瓶蓋鎖緊讓它燜著發酵,放涼了擺進冰箱保存,再依個人喜愛將「衝菜」加一點醬油、糖、麻油、鹽巴等調味料。此外,眷村媽媽們如林譽華的菜肉大餛飩、張麗珊的紅燒獅子頭和電鍋大餅,董玉微的紅燒肉、滷豬脚等年菜,都讓人食指大開、吮指留香,忍不住想要多嘗一口。有興趣參加眷村年菜好味道活動的民眾,可電洽:(03)533-8442。(紅)上傳完成:【1938241_「眷村年菜好味道」14日圍爐 百道私房菜飄香】相關影音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5日電)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對被問到昨天與總統蔡英文同台時兩人談論內容,僅以「哈哈」帶過表示,希望臨時會好好討論總預算案,如果為了一、兩案破壞氣氛又對立,非常可惜。 蘇嘉全昨天在朝野協商時說,臨時會一定要通過總預算案是朝野共識;法案部分則呼籲執政黨檢討不要提這麼多案,他以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為例說,只要有1個黨團拉下協商就根本過不了。 蘇嘉全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有兩、三案還在協商期間,既然過不了,提出就沒意義,希望臨時會非常平和,好好討論一些重要的民生議案,如總預算案。 他說,如果為一、兩案破壞整個氣氛,春節前又對立,對整個立法院而言非常可惜。1060105
9C366106654F132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cyj50415e4&aid=8837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