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企業輔導,預約專線:市內電話:04-22540130
2016/09/28 13:08:07瀏覽3|回應0|推薦0
企業診斷外匯換算SEO軟體梅姬颱風肆虐,台電公司今天(28日)表示,截至上午11點,仍有104萬7千多戶停電,台電會全力搶修,目前估計最遲30日可全面恢復供電。台電也指出,在搶修過程中,有1輛台電工程車摔入排水溝,所幸車上3名台電員工送醫後,僅有1人腰部不適,留院觀察。至於核二廠受強風影響發生高壓引接線路脫落,台電已於凌晨停機解聯,待風雨稍歇將做檢修,預計晚間恢復供電。

梅姬颱風為全台帶來狂風豪雨,導致多處地區電力中斷。台電28日指出,截至上午11點為止,全國累積曾經停電的用戶數突破382萬,目前仍有約104萬7千多戶無電可用,主要集中在中部地區。台電配電處副處長顏錦義說:『(原音)目前是以台中、彰化、雲林,還有高雄市這一帶是比較嚴重的,還有宜蘭,宜蘭斷(電線)竿的比較多。』

顏錦義表示,台電會盡全力修復,受損情形較為輕微的台北市區、基隆市、南投以及嘉義等縣市,預估28日可陸續恢復供電,至於受損較為嚴重或是交通中斷的地區,則得等到明後天才能修復完畢。

顏錦義指出,28日上午有1輛台電工程車在苗栗縣頭屋鄉山區搶修停電時,為閃避路樹而衝入大排水溝,車上3人送醫後,其中2人已無大礙,1人因腰部不適,留院觀察。

此外,核二廠1號機受颱風影響,發現高壓引接線路受損,基於安全考量,已於28日凌晨2時47分停機解聯。台電表示,下午颱風遠離風勢趨緩後將作檢修,預計晚間便可恢復供電。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梅姬肆虐-仍有104萬7千戶停電-034200133.html企業輔導企業營運整合貿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ceyn6p2g3r&aid=7597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