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容保養---每天都像耗盡的行動電源,到底為什麼現代人那麼容易累?蕭敦仁醫師來解謎
2018/09/19 14:40:20瀏覽3|回應0|推薦0

到底為什麼現代人如容易累,睡不好覺,好像用不久的電池,一下子又沒電了。

現在三餐老是在外,所以吃的食物不健康,工作壓力又過大,導致又睡不好,隔天卻又不想運動。

結局就是體重上身。

不過脂肪細胞會不斷的分泌非常多發炎物質,導致免疫系統只能到處救火,因此能量就會耗盡了。

怎樣睡也睡不飽。

身體發炎,要找出原因去除掉,如果只是吃咖啡或是B群,還是沒有解決根本問題。

所以重點在生活習慣,均衡飲食,挑omega-3的油脂,然後盡量吃全穀類食物,還要規律運動和睡飽,除此之外還要多吃抗發炎營養素。

2011年的廖教授,發現蜆竟然也有抗發炎的物質,這種物質可以壓抑白介質和TNF-α。所以一般的蜆精沒有用,但是特別催取出蜆蛋白,取出精氨酸和胺基酸才有效。

文章來源:https://ujayaalonepal.com/archives/4287

➡️所以要多喝ING+

內含豐富的B群 和精氨酸哦

ING+不只是提神飲料 更是優質的保健品哦

看看ING+

Yahoo賣場: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489226438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st61627/1070386554/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1627&aid=11623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