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兩三事
2011/01/03 16:19:31瀏覽2062|回應0|推薦3

告別了不順心的99年,  迎接新年的這幾天,  老婆忙著活動的協調執行,  NANA與我待在家裡,用我倆秘密的方式迎接煙火,迎接新年......

元旦當天,溫度超低,我們騎著小黑,把自己裹得跟粽子似的,到市場買菜買肉,一路上小手緊緊的握住大手,希望老爸別跑走,I WILL BE WITH YOU......呵呵,我心想小丫頭,如果媽咪一起跟來,你應該比較愛她,我應該牽不到吧.....呵呵....

晚上洗澡時,我倆就像兩隻枝仔冰站在浴缸裡,等著蓮蓬頭的熱水慢慢加溫,當熱水一到,我立刻將熱熱的水灑在她身上,瞬間她說了一句,不是喊燙也不是喊水太強,而是貼心地說, "DADDY..你也要沖沖喔,不然身體會冷冷",瞬間, 我的心好暖, 我是全世界最富有的把拔....

晚上臨睡前,她抱著豆豆,我抱著她,回答了許多她的提問並故意的問她,愛DADDY還是MOMMY? 她竟然直覺的回答是MOMMY,不過MOMMY不在時,就可以喜歡DADDY...說完嘟嘴做鬼臉就慢慢進入夢鄉了.....

看著她沉睡的臉,聽著天真的童言童語,一些細微的動作,就像可愛小天使。我親愛的寶貝--在新的一年,即使妳的最愛是豆豆,是媽咪,DADDY依然會守護在妳的身邊,當妳走不動時的車車, 當妳上樓時的電梯....

FOREVER AND EVER..............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tan&aid=475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