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濾掛包/掛耳咖啡/蜜處理豆(有機無毒、台灣咖啡豆、屏東咖啡、自產自銷)【卡督夫咖啡莊園KADUVOO】
2021/02/20 23:27:05瀏覽1213|回應0|推薦11

【咖啡濾掛包/掛耳式咖啡/台灣咖啡/有機無毒栽種/屏東咖啡/自產自銷】

蜜處理豆(中淺烘焙) 濾掛咖啡$550/10包入/盒
風味敘述:明顯果香、蔗香、熱帶水果,淡淡的甜花香、龍眼蜜,中後段甜奶油質地伴隨著巧克力的滑順風味,冷後乾淨度極佳。

莊園園主馮生財善於處理日曬豆及肯亞式水洗生豆,還有最讓人客津津樂道的獨家「蜜處理法」,這幾年來持續有人專程想來學習這門技術。

★如有任何咖啡相關問題,或預約訂購及合作邀請,歡迎訊息給「卡督夫咖啡莊園」粉絲團,將竭誠為您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kaduvoo

屏東咖啡【卡督夫咖啡莊園】特色:源自於日據時代撒下的咖啡種子,種在海拔800公尺以上的三地門鄉德文部落相助巷農地,使用自然農法,友善耕種,產出有機無毒的高品質台灣咖啡豆,自產自銷。

產區:台灣屏東縣三地門鄉-德文(大姆姆山)

品種:鐵畢卡Typica、卡杜艾Catuai

海拔高度:800-1200公尺、年均溫:23度C(日夜溫差10度C)

有機栽培:以大姆姆山原生態採菌製作乾/溼菌種、培養土及天然酵素進行前中後施肥

有機認證號:HOA-C-293

生豆處理法:水洗處理法(無氧/肯亞/特製)、日曬處理法、蜜處理法

【關於卡督夫咖啡莊園的品牌故事】

「一定要製作出屏東高品質的咖啡」園主馮生財先生自信說道。

我們家的園主馮生財善於處理日曬豆及肯亞式水洗生豆,還有最讓人客津津樂道的獨家「蜜處理法」,這幾年來持續有人專程想來學習這門技術。

咖啡生豆處理曾在屏東第一及第三屆咖啡評鑑獲得入圍,而在民間評比方面,分別於20102011年,屏東咖啡園辦理咖啡農生豆處理評鑑在三十支台灣豆之中獲前三名的殊榮。

「敬!我們從未停下的咖啡夢!」期待有天,讓妳/你看見家鄉屏東德文部落的咖啡,並親口嚐嚐。

★關於園主馮生財先生的介紹:https://demado.pixnet.net/blog/post/15518073

★關於卡督夫咖啡莊園的品牌介紹:http://blog.udn.com/ssss01298/153249709


「卡督夫咖啡莊園」咖啡豆有三種處理方式,水洗處理法、日曬處理法及蜜處理法,沖泡出來的咖啡各具特色風味。

後製處理過程中,每一道程序尤其講究,這是來自於屏東山上、德文部落的好豆,卡督夫對咖啡視如己出的用心對待,將與你們分享自家的好豆子,聊聊咖啡、聊聊「卡督夫」品牌故事。

種在屏東德文部落海拔800-1200公尺山區,完全使用自然農法、友善耕作,產出有機無毒的高品質咖啡豆,咖啡生豆全程人工採摘、分級

不論是日曬豆、水洗都還是蜜處理的豆子,沖泡出來的咖啡風味及香氣,絕對都能觸動到每個人的味蕾,而我們始終相信,用心,是喝得出來的。

屏東咖啡品牌卡督夫咖啡莊園】種植海拔800公尺以上三地門鄉德文部落咖啡農地,完全使用自然農法,產出有機無毒優質精品台灣咖啡豆』。歡迎加入LINE好友或按QRcode上FB粉絲團掌握最新資訊及詢問訂購唷!

加入好友 


卡督夫精品咖啡豆」批發零售~線上好評熱購!
😘飲品:咖啡、咖啡葉茶、玫啡果茶(外送服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duvoo
莊園級精品咖啡豆(水洗、日曬、獨門蜜處理法)
私房茶品-咖啡葉茶包,獨創「咖啡葉」製茶技術
提供面交取貨、超商宅配、郵寄、貨到付款
咖啡活動、講座、體驗課程及參展皆可合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ss01298&aid=15656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