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種綠豆芽(Mung bean sprouts)
2016/10/12 01:09:05瀏覽122|回應0|推薦3

 

  

小黃瓜....一條20元....>< 

這什麼價錢

綠豆  

好吧來吃綠豆芽吧!!

這幾天連芽菜一包20幾塊..

變30幾塊....

自己種的雖然比較瘦了一點

該有的營養都有..

這一次為了po文拍照

發現綠豆放太多了

我都是用濾水盆種

 

綠豆要洗乾淨

放到有洞洞那層

第一次水量要淹到豆子就可以了

之後等根出來水就不用太多水

有空要多換水

沒空一天一定要換一次水

荳芽也要順便要沖個水

等荳芽約2~3公分..(才會比較平均受力)

"記得一定不要照太陽"

拿個不透光的東西壓她

上面再放重物

這時不用客氣...

我這次荳芽太多

隔天才發現....

壓的東西全部掉下來...><

荳芽瞬間長高

好慘!!

 

我老公從來沒管我搞這些東西

最近菜比較貴

才在看我再搞什麼@@"...

我亂亂搞第一名的..

 

若有向日葵種子。。可以拿來種。。。芽超好吃的~~

 

祝福大家種菜愉快^0^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ril1&aid=7748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