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INTER畫LINE STICKERS「水原羽紗 」繪圖過程的影片....
2016/07/03 14:56:16瀏覽78|回應0|推薦0

 

 

 

有人說要放教學..

我..真的畫很慢捏...

畫畫..改改..停停..畫畫...

 

下影片重點在後頭..可以直接拉到後面看捏!!

 

 

要怎麼教...就畫...

哈!!

好不負責任的說法..

但這是實話啦!!

但我知道我要改那..就很好了..

還沒辦法一次畫到位..

畢竟我是半途畫畫的..

都是我那女兒..說要當畫家..她認真畫了兩年..上了小學就說她不要畫了..

看她好認真....當媽的怎那麼不認真..

就...換我畫了...

買的書也沒有幾本..~"~

當初就有聽人說要畫出自己的風格比較重要..

我都還沒畫出SPRIL的風格..

不過越來越有自己的味道了..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ril1&aid=6451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