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日拙繪
2020/04/06 21:17:46瀏覽365|回應0|推薦15

有一段時間著迷於水墨 ,  對於水於墨的調和,十分不熟悉 ,常弄得很濃很黑 ,而水分若多一點 ,便又顯得濕潤了  ,有關於水墨,還真是不太容易拿捏。 

我有些時日 ,有畫一些動物 ,像老虎之類的 , 都是在揣摩如何繪畫 , 有一張畫我覺得很有趣 ,但也值得分享一下 , 生命中沒有甚麼奇特之事 ,畫畫時畫出自覺奇特的東西 ,自己都忘了 , 覺得滿有趣的.. 所以 share 給大家..看看這舊日的塗鴉。 (有點像大隻狗)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t1000&aid=13238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