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墨--虎踞山林
2017/10/11 10:29:03瀏覽642|回應1|推薦26

以下摘錄

虎,獸中之王,是威嚴、權利、榮耀的象徵,代表吉祥與平安的瑞獸,象徵壓倒一切、所向無敵的威力;象徵著權力、熱情和無畏。雪山月夜,松濤峻岭,必是雄風再起,一路順風,勝不可擋,威武勇猛,所向披靡,唯我獨尊。老虎國畫常以松月、山水為背景,千姿百態,神形兼備,彰顯獨行獨往,勇猛霸氣,威震河山,王者風範,而深受人們喜愛。


今早之創作 , 將近日對骨骼與肌肉之間之關係的學習 ,試作此畫 ,

稍微有了解繪虎較好之畫法 ... 

以下 虎踞山林 

(用炭筆打的畫稿)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t1000&aid=108761970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2 12:05
感覺你對虎情有獨鍾
JASON(spont1000) 於 2017-10-12 12:33 回覆:

兒時我在動物園看老虎 , 非常喜歡 ,是一種很特殊的心情

長大以後 ,仍不斷回憶著 ,因此將他畫出來特別的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