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 蔡英文,何人何事能讓她要臉、下台?唯有人民革命!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2B)
2021/02/21 09:01:37瀏覽1785|回應0|推薦8

轉載:  銘記流言板(523)蔡英文,何人何事能讓她要臉、下台?唯有人民革命!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2B)       by     mingji

若要問「蔡英文,何人何事能讓她要臉、下台?」

我的答案是:無人能!無事能!唯有人民革命!

民國12年,曹錕賄選總統,每個接受賄賂5000元而投給曹錕一票的參、眾議員,當時被世人譏為豬仔議員」 (家長輩告知家族先人時為參議員,投下給孫中山先生的一票後,立即化裝逃出北京。曹錕得480票,當選。孫中山先生得33票。)

但看全體民進黨籍各級民意代表,不在乎全台人民得享健康的權利,只在乎蔡英文霸住獨裁執政的權力,齊心一致擁戴蔡英文的「進口萊豬,犧牲民命,換取美助蔡政權」政策,這樣才可以分享蔡英文執政吃香喝辣的權力!這真是當今正港的台灣「萊豬仔議員」!尚有何人何事能讓蔡英文要臉、下台?唯有人民革命!

再看蔡英文掌控的全體民進黨籍各級「萊豬仔議員」,也都不在乎要臉,齊心幫襯遮掩不在乎要臉的蔡英文真的博士」、真的論文」,這樣才可以繼續分享蔡英文執政吃香喝辣的權力!尚有何人何事能讓她要臉、下台?唯有人民革命!

讀者諸君,只要看完任何3集彭文正針對「蔡英文的假博士論文/假博士學位門」而開播的「政經關不了YouTube 視頻節目,就可完全認知蔡英文博士論文是的、博士學位是的,鐵證如山,殆無疑問!(點擊觀看:政經關不了123 )

但,彭文正能讓蔡英文要臉而羞於見民、愧怍之餘而自罪下台嗎?

當然不能!  吾人萬勿做夢!

蔡英文不但不承認自己是37年之久的博士論文、博士學位詐騙慣犯,對揭發其詐騙惡行的教授、學者、媒體人,還提告誹謗

既然提告,豈不該急盼法院開庭審訊、急盼法官判決誹謗者敗訴坐牢賠償,還她蔡英文清白?然而卻大不然!

法院竟然長期積壓蔡英文提告的誹謗案不開庭,500天後始不得不開庭一審之後,又數月至今沒下文。而蔡英文卻又不撤告!何故?

因為,被蔡英文提告誹謗的教授、學者、媒體人,早已反告蔡英文誣告!除非教授、學者、媒體人先撤反告,否則,蔡英文若先撤告,等於承認博士是、論文也是!所以,不撤告!既不撤告,蔡英文卻又不推進開庭實質審訊辯論,何故?

因為,進入實質審訊辯論,便是一翻兩瞪眼的事,證據呈堂就讓真相大白於天下,不只台灣,全世界都在看,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就一定穿幫無法再拗

但是,世人若有以為蔡英文陷於進退維谷、不知如何是好者,這可是大錯特錯!

卡波蒂名著「冷血」給連續殺人犯的描述,幾十年來烙印心中:他們殘殺受害者後,下一秒,可以若無其事地,咀嚼享受著牛排大餐。

要是蔡英文還能自覺進退維谷,不知如何是好,則猶屬要臉

事實上,蔡英文就是要造成她所提告的誹謗案、她被提告的誣告案二者,都在那裡,呈進退維谷的情狀,在法律程序上,不讓真相法定大白!她才可以繼續硬拗瞎掰,直到她任滿安全下莊、或直到2049年之後,案子就在那裡!若問,世人多有明此理者,蔡英文何敢如此硬拗瞎掰

世人之中要臉者,固不敢如此,但蔡英文乃不在乎要臉者,且非一己如此而已,而是一幫如此!!!

蔡英文除了掌控各級民進黨籍國會、地方議會議員,她還掌管了整個監察院、司法院、整體法官檢調人員,都成了「不在乎要臉者聯盟成員,要麼智商過低被騙而護衛蔡英文的「博士」、的「論文」,要麼明知蔡英文「博士」真、「論文」真,卻跟蔡英文一樣,硬拗瞎掰不在乎要臉,齊心幫襯遮掩不在乎要臉的蔡英文的「博士」、的「論文」,就讓案子都在那裡,直到她任滿安全下莊、或直到2049年之後,案子就在那裡!

由投票保「台灣萊豬仔議員」黃捷的票數多於罷黃捷的票數一事,再度印證【817萬票是真票817萬票是作票更可怖!更可悲!更可恥! 一文要旨,循其旨可再證「保黃捷的票是真票保黃捷的票是作票更可怖!更可悲!更可恥!

因為,蔡英文的支持者,寧願做吃萊豬的「豬仔選民」,也要響應蔡英文號召,保住「台灣萊豬仔議員」黃捷不被罷免。尚有何人何事能讓蔡英文要臉、下台?唯有人民革命!

日前,連軍方某部隊在歡送蔡英文到訪離去時,該部隊官兵也小貓叫小狗跳,又叫又跳,如蠅逐臭,又舞又唱「總統總統,我愛你!」是20年前某部隊官兵對到訪陳水扁高喊「你是我的巧克力!」的翻版更肉麻軍人氣節蕩然無存!!!

川普2020年總統競選連任敗選前後,數次明示召集軍隊干涉選舉結果,立遭軍方高級將領們公開宣告,軍隊效忠國家憲法不是效忠總統,將嚴守中立、不允干涉選舉,成為使川普勢力危害國家終於難於成事的中流砥柱

只愛蔡英文、視做巧克力」的台灣軍人小貓叫小狗跳、又叫又跳、又舞又唱的肉麻水準,能夠成為捍衛國家憲法最後防線嗎?尚有何人何事能讓蔡英文要臉、下台?唯有人民革命!

早在2012年1月13日After 114  一文裡,銘記指出,隔天1月14日之後,不論總統大選由蔡英文還是馬英九獲勝,就是台灣災難的開始

其時,馬英九勝算大,次日,果然馬英九勝出連任總統,藍營歡欣鼓舞,然如今回顧過往8年,藍營還歡欣鼓舞嗎?還是承認8年災難

銘記當時認定災難開始,癥結就在雞同鴨選一文所述。  馬英九的價值觀及能力,絕無機會克服癥結,因為,在一般起伏但和平的情勢裡,馬英九耗子尾汁尚可將就應對,甚至還有政績,但在與台獨民進黨鬥爭的兇險搏擊裡,必定覆沒。(點擊參閱:馬應為「700萬支持者」執政 馬英九是縱容暴力﹑毀壞法治威信的共犯﹗ 以蔣介石為   以宋襄公為)

當年,百萬倒扁紅衫軍,氣勢如何?陳水扁有因為要臉而羞慚、自罪而下台嗎?反而不但仗著民進黨豬仔議員在立院的席次票數,阻卻彈劾罷免,直做到任期結束,更且自誇他陳某靠著意志力強大,打敗對手」云云。

豬仔議員」王浩宇成功的氣勢,比得上百萬倒扁紅衫軍氣勢嗎?能讓蔡英文要臉、自罪下台嗎?反而被蔡英文領軍保「豬仔議員」黃捷一戰反擊消弭。

我強烈支持、繼續支持彭文正打「蔡英文的假博士論文/假博士學位」,直到法定真相大白,留下歷史紀錄!但即使在蔡英文2024年任滿下台前法定真相大白,我認定蔡英文也絕不會要臉而羞慚、自罪而下台!!!

更何況蔡英文作弊的慣性    —  37年來論文/學位作弊、2019年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作弊做掉對手賴清德、2020年大選太多作弊做掉韓國瑜疑點、2021年不保「豬仔議員」王浩宇,王就被罷,保「豬仔議員」黃捷,黃就不被罷,更啟作弊疑雲

銘記強烈相信2024年,蔡英文為永保權力,非常可能修改憲法,或藉故宣告非常時期,繼續競選第三任總統一定選上因為一定又作弊只要作弊不要說三連任,就是四連任五連任做到死,也不成問題的!!!(點擊參閱:台灣的馬可仕政權即將正式開鑼)  

2016年   - 2020年,四年來,蔡英文年金改革,惹惱軍公教人員,沒收人民核電公投決議、沒收人民同婚決議,台獨政策肇致兩岸關係冰封,台商叫苦,台灣島內觀光業、餐飲業、禮品業全部叫苦。這些眾多不同政治光譜人物、不同階層行業從業者並他們家庭成員,僅這群體,代表的是多麼廣大選民群眾,就至少500萬人,絕不會再支持蔡英文政權的!

所以,2018年九合一大選,蔡英文政權才會輸到脫褲子,連高雄市長選舉都輸給了韓國瑜

奇怪的是,蔡英文政權2018年輸到脫褲子後,到2020年,兩年間,蔡英文不僅全無改弦易轍之舉,還譴責人民沒有跟上她的施政步伐,更加上弊案醜聞連連   —    繼續以假博士論文/假博士學位行騙、違反全民排炭核電公投而大量燃煤發電嚴重惡化空污、構陷逼迫資深外交官蘇啟誠致死、化香煙走私為超買香煙、涉案記過軍官旋即被晉升將官、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車廂遺留台幣300萬元現金卻無意取回疑案不了了之。尤其總統初選作假民調作掉賴清德、干涉司法權/監察權、動輒以警方約談或提告壓制/剝削人民言論自由、假反中騙選票卻與中進行破紀錄出超額的兩岸貿易、一方面忝不知恥乞求中國大陸別廢棄曾經被蔡英文污蔑為包著糖衣之毒藥的ECFA,另方面卻把韓國瑜及其他商民向中國大陸爭取商機的互動抹紅為舔中賣台…等等…等等,這樣倒行逆施蠻幹的蔡英文,還能贏回民心?蔡英文不擔心連任敗選嗎?

深綠台獨四老   – 李遠哲、彭明敏、高俊明、吳澧培都公開呼籲蔡英文放棄競選連任。

2019年下半年,蔡英文選舉造勢場上,不動員就小貓5隻6隻,動員就坐遊覽車來的小貓多些,也是提早離席。2020年1月11號總統大選日,哪有2018年九合一大選日般的熱烈湧現投票人潮

結果,在 2020年1月11號總統大選日,蔡英文竟得800多萬票,比韓國瑜多出300多萬票!!!

800多萬票是哪來的?林九萬太陽花暴動分子能暴出那麼多票嗎?多300多萬票是哪來的?楊卡神1450網軍能卡上這麼多票嗎?

蔡英文即使不在乎要臉,但一定知道,2018年到2020年的倒行逆施蠻幹,絕對不能贏回民心

但蔡英文不在乎要臉,怎會需要贏回民心不在乎要臉,一定無惡不作,一定不擇手段,一定會讓她自己勝選連任

所以啊,蔡英文在自己的論文/學位上作弊,既然一帆風順,就繼續在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上作弊,明著欺侮賴清德,完全不在乎要臉,完全不擔心人心批判流失選票敗選

原來啊,蔡英文打定主意作弊做票,就一定打敗韓國瑜!!!而且可以訂製出一個「服人心」的大贏!!!還管她娘的民心!!!連民進黨立委席次,在傳統藍營優勢縣市選區都大贏,相信不少民進黨立委自己都覺贏得莫名其妙,但既完全不在乎要臉,當然還是一定都覺贏得開心!!!

2024年蔡英文即使自己不競選三連任,也一定是安排作弊做票保證另一個民進黨參選者勝選總統,繼續永遠執政,就永遠可以不在乎要臉也就保證蔡英文永遠安穩到進棺材,玻璃製的,供後人瞻仰。

近日,趙少康/國民黨吵吵嚷嚷,想在2024年靠總統選舉勝出而重掌政權?實在太沒IQ,也太阿Q、太不要臉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5664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