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每日一扁(175) 萊豬共和國 vs 香蕉共和國
2021/01/23 00:04:09瀏覽2252|回應1|推薦8

前言:   建議網友閱讀本篇轉載文之前,須讀「蔡英文賣生, 不賣台?    」一文,當可印證將蔡英文台獨政權治下台灣呼之「萊豬共和國」非耶?是耶?

轉載:每日一扁(175) 萊豬共和國    vs 香蕉共和國

美國的總統川普煽動美國川粉暴民在2021/01/06攻入國會打、砸、搶,甚至意圖綁架或殺害副總統潘斯、眾院議長裴洛西,造成5人死亡的反法治、反民主血腥悲劇事件後,前總統小布希抨擊川普之餘,並說美國成了香蕉共和國- 這是在嘲諷或憂慮這個號稱/自稱為地球上民主典範燈塔之美國,竟成了第三世界國家

美國共和黨籍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趙小蘭之夫),既然公開把2021/01/06暴動定性為「失敗的叛亂」,則所有攻入國會、參加叛亂的人自然就是「叛亂份子」,川普自然就是「叛亂首腦」。

川普對人對事一貫專斷/霸凌/觸法/無知/嗜謊/誹謗的言行,正是俱備所有第三世界「香蕉共和國」國家的民主獨裁首領所有特性。當然,川普從頭至尾地不知道/沒感覺/不承認/切割乾淨他就是「叛亂首腦」的身份/角色。

蔡英文,就是台灣版 mini 川普,沒有一樣川普具有的惡質是蔡英文沒有的!

據媒體統計,川普在位4年,製造/傳播30000多個謊言或誤導民眾的假信息,蔡英文有過之而無不及,蔡英文還有 bonus – 假論文+假學位+真選舉作票  。

川普好歹在暴亂之後所做公開講話裡,將攻入國會打、砸、搶的暴民貶稱不是真正的川普支持者,而是破壞民主、破壞國家、破壞「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的人。

川普用總統高位的權威/權力霸凌、逼迫弱勢的族群或個人,蔡英文有過之而無不及,動輒控告、拘提、偵訊毫無對等抗衡力的平民百姓。川普執政全無能力、高度,國際外交關係嚴損、中美貿易戰大敗、新冠病毒疫情處置失控、國家經濟民生嚴重倒退,川普大力吹噓自己各方功績都是第一,其實都是虛有其表或功不在他,真正第一的就是他吹噓之功確實第一。

恰恰這種種變態自戀徵狀,在蔡英文身上,可以看到100%亦步亦趨川普之雷同處,比如駐美辦事處大樓是她主導購置、她的假論文榮獲1.5個博士學位。

蔡英文同樣全無執政的能力、高度,兩岸關係嚴損而充滿兵凶戰危之機(否則,不用花台幣幾千億元購買只能守台2週的無用武器)、國家經濟民生嚴重空化虛胖(一邊妖魔化對岸中國而一邊對中出超台幣2、3兆元,任令對岸掌握可能經濟戰上一招讓台灣斃命的死穴。)

到現在,全世界處於「借問疫苗何處有,恐在雲深不知處」之境的國家/領導,就只有呆丸蔡英文/陳時中啦!此呆丸兩惡,自大妄為、無知蠻幹,預埋新冠病毒疫情處置失控的地雷。

全世界不少第三世界國家,不論民主、專制,都獲得或將獲得大量中國新冠病毒疫苗。台灣,還不如「香蕉共和國」啦!

2021/01/06打入美國國會大廳的數百川粉暴民「叛亂份子」,當場就有被警察擊斃者,翌日FBI開始循線抓捕,毫不客氣,迄今已經逮獲、起訴上百「叛亂份子」。

6年前,台灣的太陽花暴力事件中,上萬暴力份子侵占立法院、行政院長達1月,在立法院裡面做飯、做愛,做屎、做尿,搗毀國家物資程度巨大,卻被蔡英文當做「寶貝/英雄」,哪是川粉暴民「叛亂份子」可望項背,暴力頭目林飛帆不僅無罪,還上中央做大官領高薪啦!而當時冒生命危險維護國家建築、治安的多名警察人員,卻被提告暴力維安,訴訟纏身多年,被判有罪。太陽花事件暴力份子魏揚等7名,占領行政院,高等法院判決有罪。日昨,最高法院法官自行造法,竟以法律上沒有陳列人民有抵抗權」為由,撤銷原判發回高等法院更審。 這是美利堅「香蕉共和國」的「叛亂份子」所敢想像的好康嗎?

再過幾小時就要就任總統的白登,之所以在面臨川普選後長達2個月時間的誹謗、指控偷走選舉勝利、歷經60幾個在各州各級法院(包括最高法院)提告白登勝選乃靠選舉舞弊的訟案,白登都全部安然度過,就在於川普這個餿魯蛇(sore loser),雖然暴力、蠻橫、頑強、無理,卻敵不過美利堅「香蕉共和國」民主法治制度之堅強、中立、公正力量制裁

川普在各州各級法院進行的60幾個選舉訴訟,牽涉其中的州長、州務卿、選舉經理等選務官員、檢察官、法官數百人,許多都是共和黨籍的,更有不少法官,包括3位最高法院大法官,還是川普任命的(使得9位大法官中,6位是共和黨籍保守派)。但是,60幾個選舉訴訟全數遭這些各級法院法官判決敗訴、打回票,包括最高法院的兩次,都指斥川普所謂選舉舞弊,全屬胡說八道、無根無據,白登完勝川普。其間與川普同黨的許多參與選務、認證選舉結果的官員,雖多次遭川普直接漫罵威脅要求更改選舉結果而讓川普勝出,卻堅強頂住川普壓力,不為所動,這就是氣節!

然在台灣,蔡英文掌控行政、立法、司法、考試、監察、網軍、新聞、選務大權。以致蔡在黨內初選作弊、在大選作弊;愛將陳明文將裝有300萬元提包遺留在高鐵車廂,不報警處理,也不去高鐵站找,300萬元被送回時不得不「物歸原主」,人人知其中必有貓膩;總統專機走私香煙,以超買結案,涉案低階軍官遭懲,而上校主管不久升少將;中天電視台因批評蔡英文而被關台(川普飽受自由派媒體照三餐批判,被社媒禁言,卻不敢關媒體);毫無合格學經歷的年輕政治打手,不經由文官任用制度作業,充斥政府各級機構要位,專責就是在公關上打嘴炮,為主子文過飾非而已,品行不端,動輒以「畜牲豬狗」字眼辱罵百姓,說謊成性,甚至淫穢行藏敗露,敗壞官箴;蔡英文被國民揭發假論文/假學位而提告該國民誹謗,遭該國民反告,受命法院卻400多天不開庭,控告國民誹謗案乃攸關名譽,蔡英文卻不催開庭,也不撤告,因為蔡不敢出庭,出庭就會穿幫丟臉敗訴;被國民反告案,受命法官連庭都不開,直接判該國民敗訴,即使經過幾百天而庭終於開了,受命法官也是打一天太極拳後繼續停擺;國民走行政訴訟之路也封路了,因為蔡英文剛剛派了表姊夫去當最高行政法院院長。

川普雖有共和黨強力支持,美國還是有不少共和黨籍國會參眾議員、州長、州級官員/議員或強力指斥川普沒有證據的選舉舞弊訴訟,或強力譴責川普煽動暴徒攻打國會,或強力主張對川普進行第二度彈劾。蔡政權林林總總荒謬不堪,蔡卻穩坐總統大位無礙,蔡英文淫威籠罩整個司法體系,無法可管她,無司法官敢管她,無民進黨籍立委會管她,無媒體能管她。百官立委,對蔡英文所有言行、施政、政策,一面倒地擁戴,全無一絲異議,包括對萊豬進口,全是軟骨頭毫無氣節!

如果川普在美利堅「香蕉共和國」可以做美版蔡英文,那白登在第一場訴訟就被打趴,川普早就連任啦!

台灣更可哀可怖的是,蔡英文以假博士論文/學位行騙40年,所有文教機構主管,包括當年允讓蔡英文以假博士論文/學位為資格騙取教席任教的多所大學校長,竟無一言譴責,還繼續包庇!全是軟骨頭毫無氣節!士大夫之無恥,莫此為甚!

台灣何以立國?

蔡英文漠視民命,只為了交換如同氣泡一般不實的美台關係升級,以保蔡政權,以人民為芻狗,開放美國萊豬進口,除了支持她的無恥官員、民進黨立委之外,全民激憤反抗

對於人民要求萊豬進口貼標籤、縣市政府自行標示台豬/萊豬,蔡政權集團反對的理由如下:

1、強制標示意謂著使用萊特多巴胺是負面的,

2、將影響消費者之選擇,

3、從而影響業者之利益,

4、同時強制標示將帶來經濟成本,

5、最後,貿易政策執行者不喜歡標示的原因,在於它很容易被視為「隱藏性的貿易限制(a disguised restriction on international trade)」。

針對上述5個想通狗屁的理由,銘記在此提出6打狗論理

1、除了餵食蔡英文及其政權集團官員、立委萊特多巴胺是正面的之外,請問本文讀者諸君,使用萊特多巴胺餵食豬隻,有什麼是正面的?

2、標示此塊肉是台豬肉、彼塊肉是萊豬肉,不才好讓善良百姓做自主公正選擇嗎?不准做標示,以便混淆台豬、萊豬,才正是這些豬頭肉蔡英文及其政權集團官員、立委的小人陰險詭計,讓善良百姓無法辨識、無從選擇!

3、真正維護自己利益的業者,豈不是認為萊豬好賣,自然標示萊豬,認為台豬好賣,自然標示台豬嗎?豈不是只有不肖業者貪便宜進口低價萊豬,卻希望消費者以為是台豬而購買,才能夠賺更多錢,才會希望不要標示嗎?這才正是這些豬頭肉蔡英文及其政權集團官員、立委小人之所以要使出不准標示這種陰險詭計,為了好讓不肖業者的萊豬肉不受影響、不遭消費者拒買!

4、這些豬頭肉蔡英文及其政權集團官員、立委小人,就是要靠不做標示、混淆萊豬、台豬,陷害人民,讓人民分辨不出二者,以利萊豬銷售,降低經濟成本?請問,降低經濟成本的好處何在?去往何處?何人收取好處?

5、歐盟國家禁止美國萊豬進口,怎不怕被視為「隱藏性的貿易限制」?進口美國萊豬後,就不怕被視為「隱藏性的貿易限制」?不被視為「隱藏性的貿易限制」後的好處何在?因何而來?

銘記再加1條,可消弭所有爭端 — 消費者民怨、所謂的業者利益憂慮、萊劑有害無害爭論、萊豬標示與否爭議:

6、從今往後,所有進口萊肉,全由這些豬頭肉蔡英文及其政權集團官員、立委本人或其所經營或其家人家族經營的公司行號認購,自行啖食,大快朵頤,反正這些豬頭肉是不怕萊肉進口,佛心來的啦!!!

諸君讀本文至此,想想這些豬頭肉蔡英文及其政權集團官員、立委的豬頭邏輯,豈非「有根有據 – 八道胡說」?

太陽花暴力事件中,蘇貞昌對當時總統馬英九及立院多數黨國民黨嗆說:你們只有在立法院裡面是多數,到了外面,就是少數!(指街上數萬太陽花暴力份子。其實,多數少數不一定,國民黨當時並沒有動員支持者上街。)

川普及其支持者即使涉犯叛亂、國人皆曰可殺,但他的7000多萬支持者是真的支持他川普,一點兒不假!

萊豬進口一事上,支持方蔡英文及民進黨立委在立院內是多數在立法院外,包括在民進黨立委們家中,一定是少數!!!

川普絕對不須對支持者哭喊要求對自己政策「體諒」!!!

肉麻當有趣地說過「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一塊(肉?)」這話的蔡英文,如今殺民於無形,進口萊豬後,接著準備進口核食,不但強迫全民支持,還又敢肉麻當有趣地公開要求人民「體諒」,加害者蔡英文倒成了被害者似的,比當年共產黨槍斃人民後還向家人索付子彈費更加可恥、可恨!

川普之所以能夠在美國、甚至在世界各國橫行(川普在北約會場現場轉播電視新聞鏡頭下,公然用手推開黑山國總理,好讓自己擠到前面),絕非倚仗他個人的才華能力,而是倚仗、濫用美國乃世界超強的霸權國力,世界各國領袖忌憚的絕非川普個人力量,而是忌憚這個美國總統可以操弄的美國國力

蔡英文連個即將下台的阿貓阿狗衛福部長阿喳來台,都噤若寒蟬、奉若神明,答應進口萊豬,以人民生命安全換取她個人權位的保障,還要粉飾阿喳是來台做防疫合作的,人民痛哉!

除了中國,蔡英文對外國無不低聲下氣,全無抗壓之力,尤其被川普政權予取予求,國格全失!蔡政權治下,台灣何其小/哉!!!蔡英文只有對國內人民魚之肉之神氣活現!!!睥睨群丑!!!人民哀哉!!!

蔡政權下的台灣,哪有資格與美利堅共享「香蕉共和國」普世價值!!!

自今爾後,在銘記眼中,蔡政權下的台灣,稱之「萊豬共和國」是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55576133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4 05:38
言論精闢
spiritofnyc(spiritofnyc) 於 2021-01-24 09:00 回覆: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