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賣生, 不賣台?
2020/09/08 10:30:30瀏覽3412|回應2|推薦11

逍遙電視台獨家報導:

美國養豬農場,80%是不給豬餵食含瘦肉精飼料的,也就是輸出到中國大陸的豬肉類產品來源。因為中國大陸重視人民的生命健康、生命尊嚴,明告美國豬農,吃瘦肉精飼料的豬肉類產品,中國不收,大部份美國豬農不敢不配合停用瘦肉精。

另外20%餵食瘦肉精的養豬農場,出路沒了,所以,不敢去中國大陸推銷 (怕到要說President Tsai時都說成President Xi) 的美國欽差大臣衛生福利部「啊鍘」部長,就銜台獨的美國爸爸川普皇上聖諭,駕臨了台灣,專替那20%的美國養豬農場打通關(80%的養豬農場本不需要「啊鍘」部長推銷),一打就通!蔡英文立馬開放瘦肉精餵食的美豬進口台灣

啊!衛生福利部「啊鍘」部長,根本不是來台灣搞衛生的!更不是來關心台灣新冠病毒疫情肆虐下的人民福利,原來!是來純吃菜/蔡,來台灣人民生命健康、生命尊嚴的啊!

欽差大臣「啊鍘」部長,對蔡英文宣讀詔書:「皇帝詔曰,台灣人民如若不吃美國瘦肉精飼料餵養的豬肉,你的政權現在就會被中國打死,美國袖手不管,還是,我們罩你抗中,你就讓台灣人民買美國含瘦肉精豬肉吃久一點的將來死。你只能選一樣,慢慢死,還是快快死?」蔡英文不敢不配合,立馬叩頭謝恩:「謹遵聖諭!買!買!買!吾皇萬歲萬萬歲!

全世界禁用瘦肉精的國家有160多個,不禁的只有30幾個。

蔡英文,把台灣人民的生命健康,貶入吃瘦肉精豬肉的二等國民,更是在欽差大臣「啊鍘」部長的暴力淫威利誘下,聽命效忠「川皇」,把台灣人民的生命尊嚴,打入吃瘦肉精豬肉的下等國民

蔡英文,10年來煽動台灣人民的「芒果干」,動輒對政治敵手扣上「賣台」帽子,只有她自己「愛台」。

10多年前,蔡英文藉口「愛人民健康」、「愛台」,煽動台灣豬農打死馬英九政府進口含瘦肉精的美豬計劃,因為,馬英九「出賣人民健康」、「出賣台灣」,但那時的台海兩岸政經軍情勢,也有進口美豬交換美國保台抗中的一模一樣環境啊!如今,同一個蔡英文,為了自己的政治權力,馬英九不可以的,她可以出賣人民健康」、「出賣台灣」,寧做「川皇」的奴才,毫無「愛人民健康」誠信可言,強迫台灣人民去愛瘦肉精,她自己是絕對不會去吃進口美豬的。這個以假論文、假學位行騙前後達37年,取得官位、總統位的壞女人,再次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行騙,掉了台灣人民的生命尊嚴!掉了台灣人民的生命健康!

蔡英文習慣成自然地自便假掰說:「現在環境不同了,我們有進口美豬的空間。」她X的該死的屁話!什麽空間?兩岸關係更友好安全了?台灣人經過新冠肺炎疫情產生了抗體不怕瘦肉精了?

教育部、國防部、警政署都出來說,學生、國軍、警消膳食絕不讓吃到含瘦肉精的美豬。那麼,價錢最低可低到只及台灣本地豬肉價一半的美豬,會有誰買來吃?柯文哲說的好 – 好讓善良人心生悲涼之感!柯說,含瘦肉精的美豬進入台灣市場,最後,就是只有窮人去買來吃。

柯文哲忘了強調「蔡英文是不會吃的」– 這好讓有正義感之士心生忿恨之情!

這個「賣生」的蔡英文(沒有寫錯字,不是「賣身」,她「賣身」,沒人要的),你還認為她是賣台」的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50368435

 回應文章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9 11:49
@建議看看此文:

「一國三制」 ----- 中國與台灣難解之題的解答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8 13:17
寫得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