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擬「總統蔡公博士論文真假辯論會」
2020/05/16 11:12:09瀏覽3976|回應1|推薦25

逍遙電視台獨家報導﹕

YouTube上的「正經關不了」節目主持人彭公﹐宣告要在總統蔡公登基大典日舉辦「蔡公博士論文真假辯論會」﹐辯「真」的正方人選並辯「假」的反方人選都敲定了。

舉辦「蔡公博士論文真假辯論會」的目的﹐當然是彭公舞劍﹐意在蔡公﹐欲致【型塑「總統蔡公」登基出醜﹐製造預期高壓﹐「蔡公」認清大勢不妙﹐丟不起這個臉而屈服﹐為「假博士論文」向全民道歉「罪在朕躬」﹐宣佈下臺引退。】

可是呀﹗彭公真是想得美噢﹗辯「真」的正方人選﹐豈會鳥彭公的什麼辯論會啊﹗不來﹐辯論會就流產﹗

何況﹐總統蔡公素來展示強大「編/變才無礙」﹐辯「假」的反方人選﹐休想辯勝「總統蔡公」﹗

反方不信﹖

那就試看以下一段本臺模擬辯論實況轉播紀實﹕

總統蔡公一人代表正方到場﹐反方十員臺上坐定。

主持人彭公開場白﹕謝謝各位參與。辯論規則早前已發給各位﹐由正方先發言﹐然後...如此...再然後...再如此...必要時﹐本公可介入﹐雙方也可要求本公介入。最後不評勝負﹐只由本公簡單總結。現在辯論開始。

總統蔡公﹕這個辯論會無中生有﹐原本不須要﹗本公當年在英留學﹐也做過辯論會主持人﹐一說完開場白﹐蒞臨指導教授就說「Bloody Hell﹗Wonderful﹗」我的論文﹐真的假不了。今天我來﹐就是要你們見識一婆當關﹐十夫莫敵。有膽辯﹐就放馬過來﹗

反方甲﹕我完全贊成你說的「真的假不了」﹐但我有不同的語言表達﹐就是「假的真不了﹗」。當你說紐約辦事處大樓是因為你有願景魄力而買下來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總統蔡公﹕本公已經為此事道歉過﹐你還要怎樣﹖你都沒有記錯事情過嗎﹖

反方乙﹕每個人都會記錯過事﹐但常情是﹐有做過的事﹑有說過的話記成沒做過﹑沒說過。而你是把沒做過的記成有做過﹐且牽涉幾百萬﹑幾千萬﹑甚至上億元的地產購置﹐非常人之記錯也﹗你在民進黨總統大選前﹐抹黑破壞賴清德的聲勢﹐然後做假民調﹐連賴清德都公開哭求你不要再指使你的網軍打他了.....

總統蔡公﹕請彭公介入﹐制止反方不相干的詰問。

彭公﹕怎麼說﹖ 

總統蔡公﹕今天是辯論論文真假﹐不是辯論誰買了大樓﹗不是辯初選﹐沒常識﹗何況﹐我講過了多少次﹐沒有論文﹐就沒有學位。

彭公﹕反方怎麼說﹖

反方乙﹕買大樓的這事造假﹐沒有做過的說成她做的﹐沒有寫過的論文不也可以說她有寫嗎﹖沒有選民支持度﹐初選不也可以做假民調做成有高支持度嗎﹖這有行為的習慣性。所以﹐我也完全贊成正方說的「沒有論文﹐就沒有學位」﹐但我也有不同的語言表達﹐就是「有假論文﹐就有假學位」。

彭公﹕反方有理推論。蔡公繼續發言。

總統蔡公﹕有什麼理﹗賴清德最後歸向/降於我﹐說明他與我合作無奸﹐沒有心結﹗買大樓誰出的錢﹖不就是中華民國政府的錢嗎﹖現在政府歸我管﹐不就是我的錢嗎﹖不是我買的﹐Bloody Hell﹗難道是你買的﹖

反方丙﹕是人民的錢買的﹗Bloody Hell﹗這樣鑽下去﹐沒完沒了﹗換個事證。你的論文﹐Bloody Hell﹗那麼好﹐可以得1.5個博士學位﹐豈不應該廣開門路﹐讓世人易於聞香借閱﹐開開眼界﹐卻封存在LSE婦女圖書館﹐借閱手續規定繁雜﹐為難借閱者﹐這就是既要堅持作假﹐又怕假論文穿幫。繁雜規定是你下的嗎﹖

總統蔡公﹕當然不是啦﹗

反方丁﹕館方說是你自己要求訂這樣的借閱手續。

總統蔡公﹕不會是吧﹖

反方丁﹕就算不是﹐那你不去向LSE抱怨誰假借你的名義為難借閱者﹖

總統蔡公﹕Helloooo﹐我不是英國總統﹐我管不著LSE好不好﹖

反方戊﹕那算是誤會好了﹐你並沒有要訂繁雜借閱手續﹐而LSE卻以為你有。既然過了那麼久﹐你不聯絡他們﹐把繁雜借閱手續減輕或全拿掉嗎﹖

總統蔡公﹕聯絡啦﹗

反方戊﹕可繁雜借閱手續還在呀﹗

總統蔡公Helloooo﹐你沒病吧﹖我剛才說了﹐我不是英國總統﹐我管不著LSE。你要我像你們這樣問LSE個沒完嗎﹖你不講禮貌﹑不要臉﹐我還要臉呢﹗

反方己﹕Bloody Hell﹗乖乖儂底洞﹐這樣鑽下去﹐沒完沒了﹗換個事證。從來中外沒有一個學校會允許一本博士論文有兩個作者﹑會頒給1.5個博士學位。難道你得一個學位﹐另個作者得0.5個學位﹐還是兩人各得0.75個﹖這明明就是假論文﹑假學位嘛﹗吹呀﹗你吹呀﹗

總統蔡公﹕當然中外從來沒有過﹐將來也不會有﹗我是空前絕後﹐才會得1.5個﹐這就叫傑出﹑叫願景魄力﹐你有嗎﹖

反方庚﹕天啊﹗Bloody Hell ﹗那兩個作者又怎麼說﹖

總統蔡公﹕什麼怎麼說﹗已經改成一個啦﹗

反方庚﹕這就是作假之後再滅證﹗

總統蔡公﹕知過就改﹐你反對嗎﹖

..................

..................

反方辛﹕Bloody Hell﹗乖乖儂底洞﹐這樣鑽下去﹐沒完沒了﹗換個事證。有關決定給你那空前絕後傑出論文授予1.5個博士學位的三位口試委員姓何名誰你堅不透露這是你曾經的多麼空前絕後傑出成就的榮耀啊﹗你今貴為總統師以生貴你若透露了三位口試委員姓何名誰不也就等於回報給老師空前絕後傑出育才有成的榮耀嗎﹖英國執掌個人資料隱私保安的機關答覆論文門真相追查者詢問三位口試委員姓何名誰時在回信中卻說「透露三位口試委員姓何名誰會給你這個當事人造成〝Damage/損毀傷害〞以及〝Distress/窘迫苦楚〞。」難道授予1.5個博士學位的論文不是代表榮耀反而是代表恥辱嗎﹖

總統蔡公﹕哈﹗你的英文也未免太蔡了吧﹗他們說的當事人﹐是指別人﹐不是我啦﹗

反方Bloody Hell﹗乖乖儂底洞﹐再鑽下去﹐跟你韭菜炒大蔥﹗沒完沒了﹗換個事證。倫敦政經學院法律系高層寄出信函給論文門真相追查者﹐表示「I can comfirm that the Department of Law holds no records relating to President Tsais PhD.As such,the School cannot provide these records to you as we do not hold them.(我可以確認,法律系沒有蔡總統的博士學位相關紀錄。因而,校方不能提供有關資料,既然我們沒有。)」你怎麼說﹖

總統蔡公﹕好笑ㄝ!他們搞丟了﹐你想賴上我嗎﹖

反方辛﹕那再問你﹐在LSE你所編的系所屆次裡,我們真的找到同系同屆畢業法律博士 Jose Molina Vega 先生的博士論文﹐按規定﹐於倫敦大學總圖書館﹑高等法律研究所圖書館﹑政經學院圖書館都各存放一本﹐你卻全沒有﹐三個地方都同時起火﹐而且只燒了你一個人的論文嗎﹖

總統蔡公﹕你白痴嗎﹖搞丟了不一定要起火呀﹗可以是被偷了呀﹗

反方辛﹕這麼巧﹐三個圖書館都只有你的論文被偷﹖

總統蔡公﹕你沒聽過墨菲定律吧﹗就有這麼巧﹗何況別忘了﹐我的論文是有空前絕後傑出價值﹑得1.5個學位的論文啊﹗值得偷﹗

反方壬﹕關於假論文﹐真的有醫生提出莫非精神病症狀所致﹐你聽過嗎﹖

總統蔡公﹕墨菲有提出過這種理論嗎﹖沒學問﹐不要亂掰﹗

反方壬﹕天啊﹗Bloody Hell﹗這樣鑽下去﹐沒完沒了﹗換個事證﹐總統府秀出文件﹐展示你1983年10月通過博士論文口試1984年獲頒博士證書後﹐有人上網查出你是當年研究生林桓的博士論文指導教授﹐他現任東吳大學法學副教授﹐其自述相關學經歷資料載明﹐1984年春獲博士學位﹐即入伍服兵役1年﹐85年退伍云云。時間上﹐你有資格來得及指導林桓寫博士論文嗎﹖穿幫以後﹐林桓的資料立即被改成1985年獲博士學位﹐但退伍證﹑兵役資料上可以改成86年退伍嗎﹖這就是作假滅證又穿幫啦﹗你怎麼說﹖

總統蔡公﹕笑話﹗你該去問林桓為什麼改資料﹐問我幹嘛﹖我又不是他肚裡的蛔蟲﹗

反方癸﹕Bloody Hell ﹗這樣鑽下去﹐沒完沒了﹗換個事證﹐你的論文裡拼錯好多英文字﹐這樣的品質還能得博士嗎﹖

總統蔡公﹕你講的話不是口音濃重的台灣國語嗎﹖我也聽懂了啊﹗

反方癸﹕但你拼錯的字﹐高達4 ﹑500個之多﹐很多還是簡單常用字﹐還能夠有資格號稱得1.5個學位嗎﹖

總統蔡公﹕你講話的口音﹐高達每個字都是台灣國語﹐不也是被認為在講國語嗎﹖我有說你講的是台灣國語﹐沒有資格號稱是在講國語嗎﹖

反方癸﹕Bloody Hell﹗這樣鑽下去﹐沒完沒了﹗換個事證﹐一般小民只在臉書或 YouTube 轉傳個螞蟻大的質疑你紐約律師執照被吊銷或2020年817萬選票作弊的訊息﹐就被你當做大象恐龍地以破壞社會安全的假新聞為名﹐傳訊到警局錄供﹐威嚇拘留罰鍰﹐甚至告上法庭﹐壓迫言論自由。賀﹑林﹑彭三公質疑你論文假﹑學位假﹐你都以誹謗重罪告上法庭﹐三公更加重磅爆你論文作假的消息﹐既然都已經告上法庭了﹐應該儘快偵查﹑開庭審判﹐判以大罪﹐以刑止謗﹐卻8個月過去﹐毫無動靜﹐連彭公願意自首主動到庭說明﹐法庭都不接受﹐讓三公逍遙法外﹐你是不是欺侮小民﹐卻害怕三公在法庭拆穿你的假面具﹐就讓案子停擺﹐不進不撤﹐讓大惡三公享受與小惡小民不符比例原則的言論自由﹖

總統蔡公﹕Bloody Hell﹗你看不出我對小惡壓制的不過是小的言論自由﹐給大惡享受的是大的言論自由﹐這才是真正的寬宏大量﹐你卻說我壓制言論自由﹖你有符合比例原則嗎﹖Stupid﹗

反方甲﹕你的媽呀﹗你還真TMD 是編/變才無礙﹗這樣鑽下去﹐沒完沒了﹗換個事證﹐對你的博士論文/學位相關證件所做屍檢/驗屍的報告已經出爐﹐相關證件裡出現的字型﹑編排﹐經驗證﹐來自四部不同的打字/打印機。這四部打字/打印機對應到其面市銷售流通使用的三個時間點﹐跨越1981年到1986年,而總統府展示你的論文﹐卻宣稱1983年10月完成論文口試。這讓我想起多年前遊訪古蹟黃鶴樓﹐到頂層不是乘鶴﹐而是乘電梯上去時的感覺﹗你知道我在講什麼樣的感覺嗎﹖

總統蔡公﹕你的老輩呀﹗你的感覺干論文屁事﹗要求彭公介入﹐禁止將論文扯上屍檢/驗屍﹐不入流﹗

彭公主動介入﹕這我可以解釋﹐他搞笑﹐是指對論文/學位相關證件做的鑒識/Forensic Examination﹐沒有不入流。好了時間到﹐今天的辯論會算是一種嘗試﹐我依我的感覺做個總結﹕

常言道「不見棺材不掉淚」﹐其實﹐「見了棺材不掉淚」也有的﹐甚至「進了棺材都不掉淚」﹑「棺材釘釘都不掉淚」都有﹐像恐怖片裡的僵屍﹐會從棺材裡鑽出來﹐沒完沒了﹗今天大家各自有什麼感覺﹐就憑各位觀眾自己去鑒識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35653510

 回應文章

藍井觀天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0 13:15
精彩!生動詮釋了獐頭鼠目黨的語言伎倆。可惜辯論記錄省略了至少817個最傳神,最經典,最具欺敵效果的『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