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綠鴻門宴
2020/02/18 13:09:47瀏覽4222|回應2|推薦16

逍遙電視台獨家報導﹕

2020年111日大選過後﹐鴻X公司大當家郭X冥領銜舉辦餐會慶功現身其私人豪華名宅鴻廬大門﹐親自歡迎前往赴會的藍﹑綠各路孬漢。

眾孬漢列座﹐杯觥交錯之餘﹐談笑風聲﹐依事前喬定﹐大咖一一發言。

X意﹕本席代表藍幫站在這裡﹐一則深以為歉﹐當初失查﹐竟放任韓光頭到打狗山林﹐聚眾傲嘯﹐立寨坐大﹐橫行南半島﹐險釀大禍﹔一則聊以為慰﹐本幫本人此次大選雖然未得政權﹐幸賴在座各位全方位大力合作卡韓﹐得保幫權﹐全面壓制韓流﹐乃不幸中大幸。

X咎﹕本座代表藍幫站在這裡﹐深深自我懷念本人過往八年在位政績﹐才得以政權安穩移交在野綠幫﹐容我在此略述政績﹐深信在座各位教養遠高過韓光頭支持者﹐不會打斷我講話﹗

.......................

........................

本座雖已卸任﹐仍在本幫初選期展現二枚腰功夫﹐夾帶郭X冥混入初選對此次大選影響深遠有目共睹相信本座這等的後座力勢必終究被廣大群眾懷念。

X瓶﹕本王始終如一﹐由關說案﹑太陽花學運﹑卡柱/換柱人民不要/媽祖要我選總統到卡韓/毀韓一路走來對綠幫重新執政/繼續執政的貢獻之大有心共讚現在無愧無悔於綠幫光榮退休。

X圇﹕本主席/市長的貢獻就在模糊事實焦點讓群眾對發生的人與事之來龍去脈是非真假囫圇吞棗﹐明明我毫髮無傷﹑繼續當市長穩住大局﹐卻在本主席/市長完成卡柱/換柱又敗選之後一幫笨蛋竟跳出來說臨時黨代表大會推翻正式黨代表大會合法推舉柱柱姊代表本幫競選之決議而換柱只是因柱柱姊民調支持度低故我臨危承擔爭取勝選﹐簡直是胡說八道﹗完全看不出以本主席/市長之權之尊本來完全可以阻止黨代表換柱之所以不加阻止真正目的就在一方面讓綠幫大勝無人起疑穩定政局一方面保住藍幫控制權不被柱柱姊篡奪哪來爭取勝選這不是開玩笑嗎我得380萬票能當選嗎如果不換柱而讓柱柱姊出選會少於380萬票嗎如果柱柱姊甚至得600餘萬票藍綠得票相近不是製造驗票亂局嗎2020年我將卡柱/換柱事變置諸腦後毅然再度出山卡韓目標目的與2016年卡柱/換柱完全相同至於擔任韓光頭競選主委是為保幫權為穩政局而非做不可的欺敵伎倆。

X齟﹕謝謝藍幫無私為公﹐肯定本霸治高雄有功﹐助綠幫得以控制2020大選全局﹐請繼續為光復高雄努力﹐成功罷韓﹗

X酩﹕本委與王X瓶數十年合作愉快才有今日綠幫崛起打壓韓光頭崛起的勢頭。王X瓶光榮退休我保證接棒義助藍幫各位繼續發揮「藍皮綠骨」精神繼續綠幫強勢崛起大業徹底擊垮韓光頭。

X魚﹕本魚自2000年起2020年除了20085次大選無役不與屢敗屢戰發揮5枚腰功力漓盡致目的何在﹖只要看綠幫但求本魚做代表赴APEC SUMMIT﹐從不推辭﹐就可看出﹐本魚也是順應大勢的「藍皮綠骨」﹐助綠崛起﹐絕不手軟﹐逢韓照宰......

忽然響起一陣喧譁掌聲﹐有神秘嘉賓蔡X紊到。

X冥﹕非常榮幸有綠幫藍幫全體蔡大當家蒞臨﹐恭請訓話。

再度響起一陣喧譁掌聲。

X紊﹕不打攪各位太久﹐長話短說。這個韓光頭﹐非常厲害﹐正常的選戰是打不贏他的﹐我們必須使陰招致勝。幸賴藍幫豬友識大體﹐深刻認識到﹐韓光頭是藍綠的共同敵人﹐藍綠之間﹐是內部矛盾﹐藍綠與韓光頭之間﹐是敵我矛盾﹐若韓光頭勝出﹐綠幫固然政權不保﹐藍幫豬友亦難保幫權﹐更休想分享政權。在藍幫豬友分工夾擊﹐於群眾中製造韓光頭必大敗之預測心理﹐以利我幫雖出陰招而大勝韓光頭卻不露馬腳﹐這就是我幫必勝秘訣對敵﹐兵不厭詐﹐對內﹐勝利共享﹗乾杯﹗

又響起一陣歡送蔡X紊掌聲﹐夾雜屁聲 - 馬屁聲﹗

X冥﹕本大當家做個結論。大家知道﹐我隨時可到中南海見到習大大﹐非常熟悉中國領導們的思想脈絡﹐剛纔蔡大當家一席話裡﹐你們聽出她的選戰政略﹑戰略思想﹑敵我意識跟中國共產黨解放大陸時完全是一路的嗎﹖我非常佩服﹗這次選戰﹐我就是以「廖化做先鋒」來自我期許﹐共襄大事......

小編劉幼童小聲勸阻﹕大大﹐照稿唸啦﹗跟你講過﹐不要自比「廖化先鋒」﹐因為前面還有一句「蜀中無大將」啦﹗

X冥﹕沒關係啦﹗就是要把韓光頭「殲殺」﹗......

小編劉幼童嘀咕「哎喲﹗要講殲滅啦﹗」夾雜著其他人的輕呼聲。

X冥﹕我直指韓光頭進中聯辦就是接受中國操縱﹐一槍斃命﹗所以﹐這跟我進中南海見習大大並沒有接受操縱是大大地不同﹗這次選戰大勝﹐我居首功﹗......

小編劉幼童連聲「哎喲﹗哎喲﹗要死嘍﹗」夾雜眾人議論聲「有『所以』﹐『因為』在哪裡﹖什麼屁邏輯﹖簡直此地無銀三百兩﹗」

X冥﹕好﹗關起大門﹐今天大家不睡不休﹗陳X齟已經在大選中拯救解放了劉X肪邱X吟管X伶諸大美女今天都邀請來了作陪......還準備了「武漢全席」包括了印尼人的最愛「蝙蝠大餐」﹐有機農場的﹐我可以舔給你看.....

座中起了騷動不安聲﹐「是說不醉不休吧﹖口齒不清﹗」﹑「我要吐了﹗什麼美女﹗」﹑「土豪草包﹗不知滿漢全席嗎﹖」﹑「蝙蝠大餐﹖要毒死我們﹖這是鴻門宴啊﹗土豪草包過河拆橋﹗

小編劉幼童不再發言﹐小編蔡鯨魚陰陰怒道﹕「郭大大哪裡對不起你們?哪裡過河拆橋?享受美女大餐吧﹗一個也不放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31766432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3 14:15
修平科大「鴻門宴」推廣田頭水旅遊

修平科技大學執行「再見田頭水USR計畫」

,2年來致力協助推廣彰化「田中、社頭及

二水」三鄉鎮農特產,打響在地產業口碑。

適逢彰化八堡圳支流鴻門圳開圳300周年,

修平師生再推「鴻門宴小旅行」,藉由走

讀鴻門圳,將水圳文化結合友善農業、在

地飲食,帶領遊客體驗一場「田頭水」深

度農村旅遊。

計畫主持人修平科大李淑如老師表示,彰化

田中、社頭與二水,同為彰化縣八卦山麓下

八堡圳流經鄉鎮。有著彰化母親河之稱的八

堡圳,主要導引濁水溪的溪水灌溉農田,在

濁水溪水源長期灌溉下,田中的濁水米、社

頭的芭樂及二水的帝王柚,品質優良,造就

富饒的農業景觀。

選舉造假奧步多!老鼠尾、吳敦義緋聞錄音帶最出名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8 15:39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