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戰高雄
2020/02/12 11:23:44瀏覽2344|回應0|推薦14

民進黨大妖小怪鼓動的「罷免韓國瑜韓」﹐也是一種選戰。

「罷韓」的發展﹐有四個面向﹕

1﹑2020年大選的結果如若蔡英文民進黨集團的勝出是經由無恥的「作弊」得來則如法泡製再次「作弊」用以「罷韓」輕而易舉絕對成功。

吾人謂之「作弊」﹐但蔡英文﹑民進黨集團則一如中外歷史中所有「竊國者侯」然﹐自以為手段高明﹑對政敵就是要做到邱義仁說的「割喉割到斷」﹑所向無敵﹐吾人若猶以綿羊之心度蔡英文﹑民進黨集團虎狼之腹﹐誤以為虎狼自視「作弊」而自慚形穢而收手﹐則是綿羊無可救藥之鄙﹑綿羊無可救藥之悲﹗

何況﹐「319兩顆子彈」﹑「2020大選」都是「作弊」大成功無論在野黨﹑政敵或廣大人民都難以翻案/破案即使可能翻案/破案也是在未知之將來至少陳水扁蔡英文不都可以做滿兩任下臺嗎時間再拖久一點兩個人都死了還管她X的「作弊」破案呢﹗所以蔡英文不是以超過法定國家絕對最高機密封存30年的極限在2019年宣佈將她自己的假學位/假論文相關文件封存到2049年12月31日嗎以國家力量「作弊」的政治報酬率太高了太安全了

2﹑如若蔡英文﹑民進黨集團為了「假扮」釋出善意﹑「假扮」有勝有敗 - 大選勝「罷韓」敗以淡化人民對2020年大選「作弊」的質疑氣氛而作出「罷韓」之姿(所以蔡英文不答應阻擋「罷韓」)再操作「罷韓」失敗雖然這個「假扮」本身還是一個「作弊」。

3﹑如果2020年大選的結果是真實的不涉「作弊」多數高雄市民真的非常不理解韓國瑜為台灣為高雄的將來而參選總統的長遠高階意義不原諒韓國瑜的不做滿四年市長便不把總統票投給韓國瑜並餘恨難消繼續「罷韓」。

4﹑如果2020年大選的結果﹐是真實的﹐不涉「作弊」﹐多數高雄市民不同意韓國瑜的不做滿四年市長﹐便不把總統票投給韓國瑜﹐但希望韓國瑜繼續做市長﹐反對「罷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3171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