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國家的這個總統嘴很臭﹗ 心很髒﹗
2019/12/04 01:28:06瀏覽2314|回應2|推薦15

逍遙電視台獨家報導﹕

個笑話說﹕

這個國家的這個總統腳很臭﹐這一天﹐他腳被毒蛇咬了﹐搶救了6個多小時..........﹐.............

..........﹐...........﹐......

..........﹐......毒蛇才脫離了生命危險。

聽這笑話時﹐本格主絕對有笑﹐但認為要加微修﹐這個總統腳很臭腳被毒蛇咬了得改﹕腳很臭 -> 嘴很臭心很髒」;「腳被毒蛇咬了-> 嘴被毒蛇咬了

不能改﹖﹖﹖這個總統上繳中外相關文教機構的打字博士論文﹐都能改﹐又是立可白﹑又是鋼筆重寫﹐笑話卻不能﹖﹖﹖

這個總統嘴很臭﹗下屬各級相關官員跟著嘴很臭﹐日前在立法院就這個總統上繳相關文教機構的打字博士論文真偽舉行之公聽會上﹐師承這個總統的鬼計﹐對於專家學者們質疑真偽之問一律不直截了當回答明白清楚的真話﹐只打口水戰﹐窮盡拐彎抹角﹑避重就輕之能事﹐講了等於沒講﹐卻等於間接攻擊質疑真偽學者專家們誣陷這個總統於不義

這夥嘴很臭總統﹑嘴很臭下屬各級相關官員組成之共犯集團的這份鬼計心思﹐唯一個字認證  -  (所有相應詳情﹐可點擊觀看政經關不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jEKtwTwGg)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31145677

 回應文章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08:50

一個被論文門壓了35年的人,早就沒了良心這兩個字。

讓這樣的人當上總統,要感謝萬年難得一見的那位,要不然,這樣的人竟然可以當上總統。

這三年半來果然不讓人失望,壞事幹盡,一點都不覺得不安。

還想連任,要是能夠再連任就是吳敦義的錯了。

spiritofnyc(spiritofnyc) 於 2019-12-05 08:10 回覆:
這是細微正確的觀察結論﹕ 一個被論文門壓了35年的人,早就沒了良心這兩個字。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02:40
腳很臭也很有道理
蛇咬腳的機會比較大
spiritofnyc(spiritofnyc) 於 2020-03-05 00:22 回覆:
只能說這條蛇有夠倒霉﹐ 居然去咬到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