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保祐韓國瑜 - 轉發回應文 by 安心
2019/11/30 11:04:16瀏覽2643|回應1|推薦13

老天保祐韓國瑜 - 轉發回應文 by 安心

spiritofnyc 按語﹕以下文字﹐係對本網誌主文【韓國瑜須當適時登高一呼﹐ 向軍公教人員呼籲「效忠中華民國﹗】一篇所發回應。韓國瑜自宣示參選總統(包括國民黨初選)這一路走來﹐真是歷經險惡﹐一險厲過一險﹐一惡毒過一惡﹐來自藍營的險惡﹐甚過來自綠營的﹐投票之前剩下40天﹐更大更髒的險惡還在前頭等著。吾輩來自各領域﹑階層﹑年齡﹐充滿信心的支持韓國瑜者﹐才是韓國瑜最堅強可靠的戰鬥夥伴﹐無畏無懼﹐勇往直前﹐直到2020111日送韓國瑜進中華民國總統府。聯網會員安心君﹐素來為文心思細密﹐有心人也所以其回應文雖不長對韓國瑜面對天降大任所承動心忍性之考驗﹐有非常同理心的觀察﹐特將其回應文以主文形式轉發於此以廣讀者

=======================回應文======================

觀察韓國瑜競選因緣,後續非常兇險,不但競選階段障礙重重,可能會遇到致命性障礙,而且就算是當選,要就任總統也是困難障礙攻擊不斷。總之,美國老大出手了!再加上原本兇殘追殺的大小綠假白柯,以及偷襲檢便宜的發霉橘和暗黑鍋,藍營又有一票吃裏扒外狐狸、幫倒忙豬隊友,所以韓國瑜不但要當選很難很不順利,連當選要就任總統也一樣。

因為要構陷入罪太容易了!尤其是可以打國安通敵的點太多了!光是啟動調查甚,就可以謠言滿天飛影響選情了!更別提假使找個侯不寬仁的惡搞起訴,恐怕就可以阻斷當選及就任。更何況以往美國老大及綠腦袋的子彈,更是可以到處飛的。

真的要老天保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31111637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12:44
感謝版主不嫌棄野人獻曝。
其中一句〝光是啟動調查甚〞,〝甚〞字是贅字,忘記刪掉。

年近六旬,生在臺灣逐漸站穩腳根的年代,長在國家轉型的年代,奮鬥在起飛的年代。
我懷念那民風純樸、講究倫理道德、人人和睦互信、樂觀進取積極奮鬥的年代,但是這二十年來漸漸變得面目全非,因為以民進黨為首的泛綠勢力猖狂為惡,以臺獨凌駕倫理道德法治之上,其實只為爭權奪利、掠奪國家資源、浪擲民脂民膏、不顧人民死活,陳水扁執政時,自殺人數節節攀升,馬英九執政才止升回跌,換這個空心菜的蔡英文執政,竟然自殺人數又再攀升,況且臺灣人口還負成長哩!甚麼政治經濟數據都是假的,都可依取樣調整而改變,但是自殺人數才是可以真正反映執政的成績。
雖然等在我面前的也是一口棺材,然而我跟韓國瑜一樣,我也不忍心看下一代苦苦過日子,因此我重回網路紅塵,對戰暗黑網軍。
真的跪地祈禱天佑中華民國,讓真正能苦民所苦的人當選總統,撥亂反正,國泰民安,舉世昇平,人民安樂。


沒有泥士那有花
作詞:林煌坤
作曲:林家慶
沒有泥土那有花 不見生根那得瓜
愛的種子 輕輕灑 同心播種會萌芽
引水灌溉晨風裡 跪地晚禱夕陽下
相愛相憐是代價 情花芬芳滿枝椏
人在苦難中長大 風風雨雨不要怕
愛在冰霜裡成熟 迎風飄逸多瀟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