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再分析批判蔡英文做了什麼 要能制止蔡英文將做什麼
2019/11/06 11:43:52瀏覽2500|回應0|推薦19

蔡英文3年半的執政﹐恐怖至極﹐惡劣至極﹐但大家不要再分析批判蔡英文做了什麼﹐時間不多了﹐離明年大選日1月11號只剩66天﹐韓國瑜陣營一定要擬訂出實際可行﹑能夠嚴厲制止蔡英文將做什麼時的立即反制。

罵蔡英文不要臉﹐沒有用﹐她將會更不要臉﹗罵蔡英文破壞民主法治﹐沒有用﹐她將會更獨裁毀法﹗罵蔡英文雙重標準﹐她將會更為所欲為﹐管你媽的標準﹗

陳水扁為達連任﹐不惜搞出「319兩顆子彈」﹐蔡英文比陳水扁更膽大妄為。

君不見她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大敗後﹐不但毫無反省﹐竟說人民跟不上她改革的步伐﹖君不見她所涉的「論文門」醜行﹐荒謬無恥絕倫﹐她毫不介意﹐毫不收手而改弦易轍﹐不管也不在乎她幹這些見不得人的事將大損其支持度﹐繼續幹﹐卻仍敢做掉賴清德﹐仍敢參選總統﹐仍敢熱望當選連任﹐請問﹐是熱望當選連任來自人民的支持嗎﹖當然不是﹐所以﹐她必然想做的﹑敢做的可達成繼續連任的法寶如下﹕

1﹑依國安法﹑中國代理人法...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別忘了﹐蔡英文的狗屁升等證件﹑論文都可機密封存一封30)﹐無限期延後總統大選﹐她就繼續做總統下去。

2﹑不惜任何方法﹐只求能阻止韓國瑜選下去的途徑﹐包括任何加諸韓國瑜健康﹑生命的威脅﹐以致無人與蔡英文競選。

3﹑選舉日讓特定選民無法投票﹐刁難大陸台商及海外華僑投票﹐如之前陳水扁﹐2004年取消軍人週末休假離營投票選總統。

4 ﹑選舉日做票(包括宣佈韓國瑜得票中多少票是廢票) 宣佈蔡英文當選。

韓國瑜多次教喻支持者﹐下架蔡英文的唯一辦法﹐就剩手中的一張選票﹐但若上列法寶發生﹐韓國瑜支持者手中的選票﹐依然無法發揮力量。

不要再分析批判蔡英文做了什麼惡行惡言﹐沒有最惡﹐只有更惡﹔韓國瑜陣營﹐必須要準備最強力可立即制止蔡英文選舉舞弊的嚴厲手段﹐不排除以暴制暴。千千萬萬不要奢望訴諸法律爭公道﹗不要說現今法院是民進黨開的﹐訴訟贏不了﹐就算最後能夠勝訴﹐蔡英文已經連任當總統好幾個月﹑好幾年了﹗翻轉台灣絕沒有指望了﹗不要健忘319兩顆子彈」射出後﹐陳水扁繼續做了四年總統﹔不要健忘「色情錄音帶」播出後﹐謝長廷做了8年高雄市長﹔不要健忘「走路工」傳出後﹐陳菊做了8年高雄市長。

司法不但從來沒有幫助過連戰/宋楚瑜﹑吳敦義﹑黃俊英贏得當時立即的正義﹐也從來沒有幫助過連戰/宋楚瑜﹑吳敦義﹑黃俊英贏得遲來的正義。司法更從來沒有給陳水扁﹑謝長廷﹑陳菊應得的懲罰。

許多事情上﹐蔡英文都動用國家機器以國家資源﹑人力﹑行政﹑法務等等為她私人政治利益服務﹐包括以之打壓政治競爭對手(包括賴清德﹑韓國瑜)﹑政治立場不同者(包括林國慶﹑甚至支持韓國瑜的一般選民)

適時﹐韓國瑜更當登高一呼﹐向軍公教人員呼籲︰「軍公教人員效忠中華民國憲法高效忠於總統個人」﹑「軍公教人員效忠中華民國國家高效忠於總統個人」﹑「當總統所下命令﹐明顯背叛憲法﹑國家﹐軍公教人員當選擇公民不服從﹑選擇與一般人民站同一陣線﹐拒絕接受總統命令」。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3062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