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季-紅
2013/04/20 21:34:54瀏覽171|回應0|推薦3

彷彿可以刺穿眼角膜,氾濫整個視網膜。

紅色跑馬燈像循環小數般無止盡的跑著,一個字一個字很用力的撞擊著心臟,她站在無人的中庭,半小時過了,她依舊在,站得直挺挺的望著眼前的閃爍,好像半世紀之久,雕像般的軀體終於,終於,終於碎成一地。掩著面低嗚著,綿密的憂傷像網子般緊緊的纏繞著她,動不得了。

尋了上百次,依舊沒有「雲若渺」三個字。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她用盡全身的力氣拿起手機,迅速的輸入一連串數字,「您撥的號碼無人接聽......」,再次按下重撥鍵,字字分明的嗓音不厭其煩的傳入耳中。

「接啊......你接啊......」她歇思底里的叫著,重複同樣的動作-撥出ˋ挂斷ˋ重撥,可是每次聽到的聲音卻令她更加抓狂。也忘了是第幾次,在「嘟-嘟-」的幾聲長音後,一個與剛才截然不同的嗓音出現了。「若渺?」

「墨海!墨海!為什麼......」話還沒說完,便被一陣歡呼聲打斷,她聽見了,欣喜的尖叫聲ˋ響亮的乾杯聲,還有,房墨海的笑聲。「啊,若渺,抱歉,我待會再回撥給妳。」一句再見都沒有便切斷了聯繫。

她都聽到了,那些聲音像跑馬燈的紅湧進耳中,不斷的在腦中迴盪著。

-房墨海,我們的一中王子!哇嗚~」

-謝子嵐,完全不出乎意料的女中呢!

-乾杯!

-祝我們有美好的高中生活!

「啊-」她尖銳的嗓音滑破天際,眼淚一直流啊流,從沒想過自己會如此狼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背叛了,我被背叛了,徹徹底底。

那又是為什麼,你可以毫無顧忌的掛斷電話,擁抱你所有的美好?

你忘了我,我一個人的黑,

被你們鮮豔的紅狠狠的埋入土裡。

剩我一個人,哭壞了嗓子。

因為我輸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ning&aid=752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