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2 11:21

我是阿廣,好久不見,辦了個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與看看。

只換不賣的手繪筆記本,故事的結局請您寫:)1

只換不賣的手繪筆記本,故事的結局請您寫:)


nevada casino
2014/04/17 23:38
You could certainly see your enthusiasm within the work you write. The sector hopes for even more passionate writers like you who aren't afraid to mention how they believe. At all times follow your heart.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04 23:26

好久不見!

來喔!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講座x簽書會資訊!

歡迎有空參加喔^^

http://rufu90229.pixnet.net/blog/post/28465445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20 23:09
謝謝以前給予的鼓勵與支持,好久不見呀^0^我是阿廣,我離開UDN後去追夢,然後夢想實現啦!我出版了處女作《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一書,可以訂購囉!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或是幫忙宣傳也可以啦XD,詳情請見阿廣的網誌:http://rufu90229.pixnet.net/blog/post/28416098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10 17:45
Dear 嘿體(spin)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登登!嘿體的插畫圖卡義賣計畫啟動~」一文,已推薦登上本期《週末生活玩家》電子報,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週末生活玩家:
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A0020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07 20:04
Dear 嘿體(spin)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登登!嘿體的插畫圖卡義賣計畫啟動~」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頁/共 2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