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饒了這位尹爸爸吧…(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08/09 00:06:54瀏覽6192|回應8|推薦11

針對現任國策顧問尹啟銘,竟被詐騙集團矇匡了120萬元,部分專家認為這位「前經濟總舵手」實在過於專注自己領域,沒有體驗其他社會百態,以致著了「詐騙老梗」的道;有些民眾則認為這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下場;更有些民眾表示:「這是報應!」

其實多數社會人民會有這樣的心聲及看法,是可以理解的。過去曾被馬總統譽為是經濟總舵手,但同時在其擔任經建會主委期間,實際上不僅未讓台灣人民感受到其拼經濟的有效作為,還常在線上與網民們打筆仗、發專文誇捧馬總統,而被譏諷為「馬屁精」,可見此人在公領域擔任經建會主委期間的表現,與人民對其角色扮演的應有期待,產生了極大的落差。

但是,若單純回歸到「人性面」的私領域上,可以推想:尹啟銘國策顧問在面對該事件的當下,或許評估了這120萬元與自己小孩生命相較是微不足道的;也或許根本就不作這樣的評估而只有保護自己小孩的念頭而已…

面對此類詐騙事件,實在不應「因人而異」,不論他是馬總統口中的經濟總舵手還是「不欺暗室、光風霽月」的馬屁精,該被予以譴責的對象是「詐騙集團」,而不是被害人尹啟銘。就父子親情的立場來看,這個小孩難道不幸福嗎?,這樣的父親難道不值得同情嗎?在父親節期間也就不要再落井下石,饒了這位尹爸爸吧…

                     

註:本圖截取自網路蒐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uke koolhe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1 04:50

这种自私的蠢官颇有馬的风格, 物以类聚!


whocar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0 09:06
如果此案證明馬政府官員蠢,那麼被譽為民進黨智多星的邱義仁的巴布紐幾內亞建交案又怎麼說呢?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0 06:46
http://blog.udn.com/as12369/5515294 <--- 騙術大觀。敬請雅正。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0 02:46

無關乎饒不饒

就是證明馬政府的官員一個比一個愚蠢而已


壞心眼
2013/08/09 16:44
可能尹公子真的有可能被綁架 (或曾有被綁架的可怕經驗),所以尹爸爸不疑有他即時匯款。

no name
2013/08/09 14:32
請饒了他吧。誰叫他曾經是馬屁精呢!(no nam@gmail.com)

阿風封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9 11:24

請這位版主要有口德!!!而且會現世報!!!你這樣批評下次報應的就是你!!!


舒塵軒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標題似乎是要眾人饒了這位尹爸爸
2013/08/09 09:40

內文卻跟那些網民一樣

先把他說的罪有應得

最後才矯情的要眾人饒了這位尹爸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