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台灣的最大威脅?(轉貼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張亞中臉書文)
2021/03/08 12:47:09瀏覽1494|回應1|推薦4
  有謂:「物必自腐而後蟲生」,但是不幸的,台灣現在卻是「蟲生而後物腐」。

  有謂:「什麼人玩什麼鳥」。蔡英文是民進黨執政團隊的領導人,她用的人,必是她喜好或需要的。如果能期待陳吉仲保護台灣的食安,如果能期待謝長廷捍衛國家的主權,如果能期待蘇貞昌施政的公平正義,如果能期待台灣媒體不出現李春姬,那就可以期待民進黨的蔡英文。

  有謂:「下樑不正因上樑歪」。蔡英文做為國家領導人,博士論文卻要躲躲藏藏、密封三十年才能公開。能期待她不說謊成性、虛偽造假?能期待她人格坦蕩、勤政愛民?能期待她在意是非黑白、民間疾苦?能期待她用人唯才、為國興利?

  在蔡英文領導下,進萊豬、買軍火、貼川普、嗆中國、關中天、廢核電、挺廢死、騙百姓、鬥在野黨,真是好不威風!但台灣有安全了嗎?事實卻是:食品有威脅、經濟有威脅、國防有威脅、外交有威脅,空氣有威脅、新聞自由、人民政治立場有威脅。這又是誰造成的?

  蔡英文及民進黨之所以還能為所欲為,只因他們做了一件事,就是利用「仇中」製造兩岸敵對,然後再利用兩岸敵對,取得「愛台」論述上的制高點。只要能夠將「中國是台灣最大威脅」烙印在人民的認知裡,民進黨就可以在台灣吃乾抹淨,永遠享受權力富貴。

  台灣最大的威脅,是蔡英文、是蔡英文的執政團隊、是民進黨所建構的「仇中」意識形態。

  做為最大在野黨的國民黨,要做的不是拿香跟著民進黨拜,也不是跟著民進黨鸚鵡學舌,或是跳出來替民進黨的「中國是台灣最大威脅」的說法找原因、找解釋。不能破民進黨的「反中」、「仇中」意識形態,提不出「為兩岸創造和平」的大論述,國民黨就會被民進黨永遠壓在地上打,而難以翻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9 13:23
台灣的問題是自己 改稅率減所得稅加土地持有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