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昔有小羅斯福,今有花蓮王!
2020/02/25 09:28:27瀏覽1634|回應3|推薦11
「花蓮王」傅崐萁回歸中國國民黨,站在泛藍的立場,應是好事一樁。但不具有任何黨公職的金溥聰,卻選擇在中國國民黨體質最弱時刻「復辟」?甚而,大力阻擋傅崐萁恢復中國國民黨籍,這不是馬金體制的「小圈圈」破壞了藍軍的「大團結」,什麼才是小圈圈惡搞大團結?

金溥聰批評花蓮王傅崐萁選在中國國民黨最差的時刻恢復黨籍,是「逢低買進」,真的是這樣嗎?究竟是金小刀有此心思或是花蓮王呢?

事實上,傅崐萁在病癒出院的第一件事,就是從花蓮北上立即在立法院的議場大門口前進行了「議場談話」。立委傅崐萁表示:本人從政近二十年以來,一直係以正藍、深藍自居也是個人的從政初衷,選擇在此時此刻恢復中國國民黨的黨籍,這是身為一個「男人的承諾」;中國國民黨家徒四壁,只有一個整合成功的強大在野黨來監督執政的民進黨;「過去成功不必在我,未來贏回政權必然有我。」這是「逢低買進」嗎?還是,金溥聰聽不懂男人的承諾?

過去,在美國、世界的經濟大蕭條時,美國總統小羅斯福進行了「爐邊談話」:在廣播的另一邊是上千萬的美國民眾,他們圍坐在火爐旁,聽著這位隨和的總統講話。期間,美國經歷了美國、世界的經濟大蕭條,這位小羅斯福總統運用其智慧,終於帶領美國民眾渡過了危機。

當前,台灣似乎已有新冠肺炎社區感染的態勢,對於台灣經濟的衝擊也會愈來愈大,對於人民生命財產的威脅,來勢洶洶不可大意。早日讓台灣民眾脫離新冠肺炎的疾病風險,才是民眾的真正期待,而不是又在搞「小圈圈」、什麼「逢低買進」。不是嗎?


持平論之,真的是「昔有美國總統小羅斯福,今有台灣花蓮王傅崐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007
2020/02/25 21:04

* 建議 [郝龍斌] + [江啓臣]. 也 不要 選 [黨主席] 了.
因為. [地下黨主席] . 比 [地上黨主席]. [有權力] 多 啦.
[地下黨主席] = [馬金] = 有 [媒體] + 有 [放話大隊] + 有  $ [幾個 基金會].
[地上黨主席] == [傀儡] == 不聽話. 就 要 [被 欺負] ..><.


* 幾百萬保證金.  拿來  [租一個 小 辦公室]  == [組 1個  黨] . 會 比較 [划算] ..^^.
然後. 幾個 小黨. 比比看. 
將來. [誰] [吸收人才] 比較 快 ? 


* [地下 黨主席] == [馬金] == 

 那麼 愛 [操弄] 國民黨. 

 建議  [郝龍斌] + [江啓臣]. 
就  把 [黨主席] 留給 == [馬金] 自己去 玩 個夠 ==

不需要  再 在 [背後] [垂簾聽政 ] 了
== 沒位子.  還  管東 管西.  難 看 ..@@.


007
2020/02/25 20:57

[傅崐萁] 說話[很大器]

但對於 [疫情].大家 不用太過 害怕 .

我 想說 一個 很重要 的觀念 == [ 中醫藥 可以 治大病 ] !

*  我們 有 [中醫師] + [中藥] 在.

 根本 不需要 恐慌 害怕. 也 不需要 [ 搶 -口罩] .
* 最主要是 == 大陸. 必須 請 -- [中醫師] 進入 [主導] -- 抗 瘟疫 --
未來. 不管 [大陸] 或 [台灣]. 都 應該 要 [全面 提倡 中醫] .

人民 也要 知道 == 使用 [中醫] 來 [日常保健].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5 09:58

國民黨這夥人現在是跳樓大拍賣

傅崐萁雪中送炭還被嫌

可能是要財主郭台銘降靈,這些扶乩的桌頭才會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