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政客從地獄返回人間?
2019/07/12 11:00:59瀏覽1451|回應0|推薦12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民進黨已經從十八層地獄返回人間。這句話沒錯。看看一些民進黨去年地方選舉落選的綠色政客,在蔡英文總統的庇蔭下,不僅沒有失去權力,反而取得更大的權力地位,這何止是從地獄重返人,根本是直奔美麗的權力天堂!

民進黨得到了執政地位,卻還是如同過去在街頭奪權時一樣的野蠻,完全沒有一個中華民國當家的樣子。民進黨喊了幾十年的台獨,但是就如同前總統阿扁說的:「做不到就是做不到!」現在竟利用執政而借中華民國的殼來欺騙善良的台灣老百姓,更將九二共識等同於一國兩制,故意誤導充滿惡意!

早期民進黨,且富有政治理想的人不少,但在品嚐過權力的滋味後,從在野到再次執政,多了不少政客,嘴巴說拚經濟,拚的卻是綠營自己口袋裡的經濟;害怕戰爭不敢推動台灣獨立建國,只會專搞去中化的小動作,甚至說台灣已經獨立的鬼話!

政治,若不被當作是一種志業來看待,就會有擾亂國家社會發展的政客。台灣很多政客把政治視為一種金錢與權力交換的遊戲,過去是黨國權貴,現在則換成「綠色政客」當道;可悲的是,經歷政客輪替後,連中華民國都不見了,淪落成「這個國家」。

多數民進黨員利用台獨口號換取金錢與權力,但台獨是一條走不通的死路。人民不能對政客有所期待,必須覺醒。

台灣不要黨國權貴,也不要綠色政客。否則,總統選舉只是超級大總統制的程序,將造成權力的獨裁化。台灣的政黨輪替已經三次,2020大選要實現第四次政黨輪替,否則重返人間的綠色政客會把中華民國帶往十八層地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