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仍然不會改變
2018/01/05 07:10:28瀏覽613|回應1|推薦8
朋友勸我評論新聞的時候收斂一點,蔡政府看起來是要開始抓人了。
我說76年動筆寫文章批判財團權貴,接著就走上街頭抗爭,從來就事論事,除了80年被國民黨暗算過一次以外,沒有出過什麼大事,連支持我的朋友也都好好的,如果被民進黨修理,也只不過證明藍綠確實是一丘之貉,為什麼我要擔心呢。
該說就說,該作就作,以後仍然不會改變,否則堅持這麼多年就沒有意義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48&aid=109881909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5 13:17

小肉球認為蔡政府不會隨便抓人, 沒有所謂綠色恐怖.

俺乃正藍, 持平而論.

蔡政府若起訴馬英九, 要看證據再作評論.

新黨本來就在給替對岸搞紅統, 若在言論範疇OK, 若違反國安法則不OK, 王炳忠等當未轉為被告, 搜索暨偵訊後請回, 仍可自由趴趴走及哇啦哇啦.  若轉為被告, 我們台灣人民也需要看證據.

人民戰士兄不必擔心安危, 在網路發表政見受到中華民國憲法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