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同身受的新黨案
2017/12/24 11:03:04瀏覽419|回應0|推薦5
大概民國71年吧。
中山分局分局長於凌晨率隊敲門後衝進已打烊的烏龍館咖啡廳,睡意朦朧來開門的我,立刻被衝進來的大批警察及記者驚醒。
看著店內擠滿的警察,在分局長指揮下開燈開電玩拍照好像旁若無人似的,原來是政府開始取締電動玩具,而店內區區幾檯遊樂電玩被認為罪大惡極,所以小店就首當其衝了。
不禁怒火中燒的要求分局長出示證件及搜索票,當分局長什麼證件都沒有的時候,年輕氣盛的我就管你三七二十一的要他們滾出去,過了幾天聽說分局長被調職了。
所以這幾天看了新黨案特別感同身受,希望他們不要畏懼國家暴力,也希望政府公權力的行使,不能靠勢的便宜行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48&aid=10966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