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蔡英文想作的事
2017/08/27 15:33:15瀏覽388|回應3|推薦3
寫過一篇蔡英文到底想把台灣帶到哪裡去,朋友問我蔡英文毀掉台灣對她又有甚麼好處。
蔣介石下野,仍然要把中央銀行的黃金美鈔非法搬到台灣。
蔡英文流亡,名正言順的把中央銀行的外匯存底轉移到流亡政府名下。
台灣一窮二白了,但是胡作非為的蔡英文比哪個人都有錢,這就是答案,就怕你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48&aid=108446042

 回應文章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1 12:23

從 一篇貼文 "讓洪秀柱領導國民黨吧",在看今天的 洪秀柱 在其黨的地位,

就可看出 其文主 銀正雄 的政經水準,但他還是 屢屢 在 UDN 部落格 發文,

且 只敢 關起門 打手槍 搞自慰 ,

真 可悲可憐阿 !

王為仁 先生 你 物 淪為 其同類 啊 !

人民戰士(spark3748) 於 2017-09-30 07:48 回覆:
蔡英文把台灣搞得天翻地覆,自己也焦頭爛額,所為何來呢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1 12:08

王為仁 先生 ( 自稱 "人民戰士" ) 你的 "全民行動黨" 改名吧。

你的 黨員、支持 你黨的 又有 幾何 ?

勘稱 "全民xxx" ?

又 你 既自稱 "人民xx",那適合 到 人民中國 去發揮,或可 輝煌騰達。

留在 台灣 太可惜了 ! 走吧 !

人民戰士(spark3748) 於 2017-09-30 07:52 回覆:
從事社會運動30年,我的觀察就是這樣,你有高見也可以提出來,不過最好是就事論事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8 19:57
似乎是必然之事!等著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