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債夫妻自殺 14歲女兒同死
2011/10/30 09:42:07瀏覽509|回應0|推薦0

【聯合報╱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2011.10.30 03:15 am 
 
經營鈑金工廠的林芳儀夫婦疑因背負龐大債務,先服安眠藥,再燒炭自殺,與十四歲女兒陳屍臥室,推測已死亡三天;現場留有五封遺書,交代獨活的兒子,要拋棄繼承。檢警將追查少女是否自殺。

警方調查,死者讀大學的兒子前天晚間返家,大門反鎖,電話打不通。其他親友協助報案協尋,警消從住處破壞窗戶進入,發現三人陳屍臥房。

警消表示,林芳儀(四十五歲)倒在浴室門口、妻子黃千慧(四十二歲)和女兒林芮如(十四歲)仰躺床上,屍體已發黑滲出屍水,研判是先吃藥再燒炭。

林芳儀經營汽車鈑金工廠,積欠員工薪資,五封遺書分別留給岳母、兄弟、兒子及妻子的姊妹淘。林芳儀在遺書中提到房貸、學貸造成沈重壓力,妻子的遺書感嘆丈夫不菸、不酒、不賭,卻因不會理財而積欠債務。

五封遺書都拜託親朋要協助兒子完成大學學業,並囑咐要拋棄繼承權;因為擔心女兒年紀尚小,決定帶她一起走。

林芮如就讀鳳山國中,學校表示,廿六日學校要去露營,她報名卻未出現,導師電話聯繫,家長說夫妻有事,要帶孩子到北部。林芮如的個性乖巧,課業中等,校方感到驚訝與惋惜。警方懷疑她並非自殺,將剖驗追查。

死者兒子情緒幾乎崩潰,製作筆錄時難過的說不出話來,表情木然,家屬深怕他再受傷害。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有狀況請撥1995自殺防治專線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5792818